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那一夜,雨不停地下,湿了窗外的叶儿,也湿了你的心……
   那一夜,宿舍里不断的声音,就如窗外的雨儿,淅淅沥沥地下着。或许对我们来说,那是一时的快活,但是给你带来的,却是一夜的烦恼。几天后,看了博客,我才知道,你那种说不出的感觉使你辗转反侧是多么恼人,我现在只想对你说一句:“对不起!”第二天早上,你找了我们,眉头紧锁还有踌躇的样子,真的让我很害怕,想到刚开学时的那个刘老师。你的目光瞬间扫到了我,“昨晚到底讲到了几点啊?”,我自责了,到底我为什么要不听劝阻的讲那么久的话;我害怕了,害怕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就会因此而破灭,如气泡一般直扬而上。我不敢回答,其实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只能低头看着脚尖,手不那么自然地不知该放在哪里。果然,最后我们还是带着后悔离开了那伤心的严肃的师生会议。结果,你又在班级里说,你就因为这件事情,在博客上写了一篇文章,让我们回去自己看看去,我好像有点着急了,我们到底是以怎么样形象出现在你的文笔之下的,会不会让全班的人都对我印象不好呢?这让我真的想要好好的改变自己了。
   这一夜,以后的几夜,我表现都很好,可以说是真的很好,因为,我十分急切地想看到一个月前的你,那个和我们有说有笑,就像年龄和我们相仿的大姐姐一样。
   终于,我做到了,其他的人也都做到了,心中那难以抵挡的喜悦蜂拥而至,尽管你没有找我们提起这一回事,但我仍很高兴,最起码,我没有再让你操心了。
   今夜,窗外的雨已停,我们可以看到的是一道彩虹,一道闪眼夺目的彩虹,架在了你我的心灵之间,它,我相信再也不会消失了!

评语:
   本文中间还带着一丝的懊恼与忏悔,最后果敢的又出现了那一道信念,感情上的突变,处理的不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303/1854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光控制器作文
       未来世界旅行记作文
       神奇的鞋子作文
       梅花作文
       参观大丰海洋科技馆作文
       义卖节作文
       风中的朋友作文
       品味历史的风景作文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最后一秒作文
     
     那一夜的雨,停了作文
     黄河颂作文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慈溪作文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作文
     我爱瓜渚湖徐毅涛作文
     热爱祖国的作文4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小猫你让我好感动作文80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爱冬天作文150字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震撼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
    那一盏灯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
    窗外那一抹绿作文
    那一抹春色作文
    描写夏夜的作文
    那一抹风景作文
    那一场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