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跨过那道坎


跨过那道坎
人们都说,十八岁是最美丽的季节。在十八岁那年,我们会经历人生的洗礼,洗去稚嫩的脸庞,换上成熟的新装;洗去胆小与懦弱,戴上无畏的坚强;洗去对未来的迷茫,拥抱心中的理想……
在我十八岁的这一年,我经历了许多,接受了那次洗礼,让我永生难忘。
时间追溯到三个月前,一次评选北京市优秀班干部的选举会上,我作为五位候选人之一,出席了那次选举。参与投票的是老师代表与各班的3名学生代表。选举是五选二,淘汰率也算高的了,毕竟是市优干选举,但我心里没有很紧张。但这种自信感却并没有持续很久,在接下来的唱票中我慌了神,几乎所有的票都是投给了a和b两位同学,而其他人包括我的票数少的可怜。这样的结果让我顿时清醒了。耳朵里不断地回放着朋友跟我说过的话,她说她们班的班主任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把票投给a和b。a的爸爸是校领导,b的班主任是那个强势的年级组长……
之前并没有太把这些放在心上,直到这一切都成为摆在眼前的事实。会场的人都散去了,几位老师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安慰了我几句,也叹着气离开了,仿佛在叹息我这个牺牲者一班。整个电教室就像是一个吐空了的胃,空荡荡的也静静地,只留我一人独自坐在那里。
这时我的手机响了,拿出来一看,是母亲打来的。可我却没有勇气按下接听键,任凭那电话铃响了又响。我想母亲一定是察觉到了什么,给我发来了一条短信,刚一打开,瞬间泪如泉涌。只见上面写道“没事孩子,早点儿回家,妈给你做好吃的。”
恍惚间,我明白了。如果说这是我十八岁里的一道坎,那么我必须跨过去。这次选举的失败就意味着与高考额外的20分加分擦肩而过,意味着我之前制定的目标又远离我一大步。但我没有理由不跨过那道坎,我还有亲人的关爱,朋友的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61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不想长大的我作文
       寒假生活作文700字
       我做小主人作文
       过新年作文700字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生活离不开规则
     
     跨过那道坎
     登五岳之首泰山
     成长的故事
     游龙宫仙景
     仰望白云
     那缕阳光
     蜂蜜水
     痛并幸福着
     我的故事
     那时初夏
    那道伤疤里的爱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运动会的作文:那道风景
    那道伤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