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道伤疤

         一道伤疤就是一段痛苦的回忆,也是一次血的教训。望着镜子中眼角边的一块伤疤,我的思绪就飘到了那个不幸的日子。
      
记得那是一个黄金周时,我和表弟表妹们去体育馆骑自行车,开始我们在这个“游乐园”里互相追逐,互相嬉戏,非常高兴。突然,表弟好像在体育馆后面发现了一块“緑洲'’,像点到了新大陆似的,我悄悄的跟在他后面,哇噻!那里有一个斜坡,他仿佛发现了我,一只手向我招,示意让我过去,一只手搭在自行车上,我火速骑过去,在斜坡那儿停了下来,他不屑地吹了一下头发,“你敢冲下去吗?”我盯着这个斜坡,犹豫了一会儿,心里有一丝惧怕:如果骑下去会不会成了“双人床”不速之客?可不骑下去,我的脸面何在?他看了我一会儿,好像在说 :“胆小鬼,这点都怕!”他得意地对我说:“看我的!”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两只手捏着刹车,安然无恙地下了斜坡。我站上面,看着他成功地下去了,心里也痒痒的,“他都下去了,应该没什么问题。”我心里想。我一向喜欢逞强,便想也没想就冲下去。啊!好爽啊!可刚刚还沉浸在欢乐中的我,这下可傻了眼了,这辆自行车刹车居然不灵了!啊!糟了!这次肯定要被摔成重伤!怎么前面有一个花坛?啊!有了,要撞上 花坛的时候,我来了一个急转弯,可轮胎一斜,我的身子 睡在了用水泥做的床上!再把镜头切换到身上:脚,被压在了自行车下;脸,面对着那“可爱的双人床”,真像个“嘴啃泥”,被冲出好远。我推起自行车,把自行车停好后,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我想起刚才的姿势,还真滑稽!“嘻嘻嘻!啊!疼!”
        现在看到那个伤疤,我都会提醒自己千万不要逞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洗澡真有趣
       一件让我愧疚的事
       我的暑假生活
       难忘那一段时
       我的手啊!
       游“国色天香”
       这件事令我感动
       童年趣事
       那天,我哭了
       一件高兴的事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运动会的作文:那道风景
    我被友谊划了一道伤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