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成长之乐

       如果说爱情是虚幻,那么亲情就是现实;如果年老是失落,那么年轻就是希望;如果老去是悲伤,那么成长就是欢乐。
    我们希望马上长大,而成年人希望时间永远停止,但他们始终无法打败时间,我们仍可以体会到成长的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那当然可以体会到成长的快乐啦,不信,那就来看我的成长花絮吧!
    画面一:
    “哎呀,迟到啦——”我的惊呼声传到了九霄云外,虽说周公刚刚“下线”了,可我的睡意却有增无减,可我还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出来,定睛一看,现在是北京时间六点半,大概到学校是七点了吧。哎,不想了,再想真要倒霉了。我以每秒十米的速度冲到楼下,嘿,要是按这个速度的话,我可以进国家队了吧!又以20秒做一件事的速度完成梳洗工作,可人在情急之下做事往往要毛毛糙糙,瞧,一会儿找不到袜子,一会儿又摔破了杯子,一会儿撞到了椅子,一会儿又弄疼了自己。哎,看来以后要多练练与时间赛跑的方法。我的燥声吵醒了妈妈“一大早的吵什么?”妈妈看到忙碌的我,笑了起来,“我来看看今天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星期天不到10点不出来的懒猪怎么这么早呀?”星期天,星期天!!啊!星期天!!我看了看被我“扫荡”过的家,不知是笑还是哭??!!?
    画面二:
    谁说女生不能乱蹦乱跳呀,我就行。哇,进啦,球进啦!
    看,我带领的女子足球队还不是战胜了男生吗?太棒了!
    画面三:
    今天星期六,外出去郊游。青青的草坡,打个滚;池塘里的小蝌蚪捉来看看长没长脚;瞅瞅绿绿的庄稼要不要开花;爬上山顶,捡根树丫探探那棵大树上的鸟窝里有没有添丁了。怎么样,不错吧,你享受过吗?不要总是窝在家里嘛,其实大自然也有很多知识,只要你细心观察,用心去感受大自然对我们是多么地恩赐,也会发现阳光是多么美好!
    各位,成长之乐是说不完的,记住多看多想多思,你会发现每个人都是善意的,每个人都是可爱的,祝你成长快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道伤疤
       小猫洗澡真有趣
       一件让我愧疚的事
       我的暑假生活
       难忘那一段时
       我的手啊!
       游“国色天香”
       这件事令我感动
       童年趣事
       那天,我哭了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的温暖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路
    成长终究能带来什么
    成长的书香读后感
    一棵树的成长读后感
    成长中的一件事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