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粉笔

  

       粉笔是一种圆柱体的东西,它有很多种颜色,用起来很方便。粉笔虽然不好看,但是很有用,它默默无闻、无声无息的把知识教给我们,自己却一天一天地变短然后消失。

       粉笔这种舍己为人、不计名利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学习吗?没错,粉笔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位像粉笔一样的人,她就是那勤劳的园丁—老师。老师的穿着朴素,她不追求美丽,而且默默无闻的把知识传授于我们;老师每都不停地为我们日夜操劳,就连吃饭也是匆匆忙忙吃了几口就为我们改作业和备课;老师为我们操劳,任劳任怨;老师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在那里遨游,使我们懂得书中的乐趣;老师精心备课,与我们一起品味书中美妙的午餐;老师像一根红烛,为后辈奉献出所有的光和热!老师的品质与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老师为我们讲课,是那么丰富多彩,每一个节章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新世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之乐
       那道伤疤
       小猫洗澡真有趣
       一件让我愧疚的事
       我的暑假生活
       难忘那一段时
       我的手啊!
       游“国色天香”
       这件事令我感动
       童年趣事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粉笔与粉笔擦
    粉笔板擦与黑板的争吵
    老师撒下的粉笔屑
    粉笔
    我爱粉笔(转载)
    粉笔头的呻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