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晚饭过后

  

吃完了妈妈做的“黄瓜肉肠面”,好饱啊﹗我趴到床上,真想睡觉。但天色还早。爸爸提议让妈妈带我和妹妹去外面逛逛。

一出小巷,到了大街上,扑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的景象,这条街虽小,但比大市场还热闹。在人声中我的睡意早已远去。我突然想起学习用品自动笔芯用完了,就急忙让妈妈给我零钱买,钱刚在妈妈手里展了下身影,我就抓起钱就向商店跑去。找到笔芯,付清钱。我又不着急,慢慢悠悠走出商店。

我们沿着路往东走,天也慢慢变黑了,但我们还想走远点。突然,一只猫喊:喵…,一转眼飞快地跑了。把我吓了一跳,被猫打饶了兴致,妈妈就带我们回家了。

这饭后百步走真好,不仅放松了白天紧张的大脑,又能锻炼一下身体,真是一举两得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粉笔
       成长之乐
       那道伤疤
       小猫洗澡真有趣
       一件让我愧疚的事
       我的暑假生活
       难忘那一段时
       我的手啊!
       游“国色天香”
       这件事令我感动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