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小猫洗澡真有趣

  

  你看过小猫洗澡吗?你应该摇着头说没有吧,今天,我们就幸运地看到了小猫洗澡。

  当时,老师正在讲课,忽然,一只小猫从梦中醒来了,只见它从电视上面跳了起来,看见那个地方不错得很,就开始了他洗澡,只见它先用舌头舔了舔左手,然后把舌头缩了进去。我们很是纳闷,难道小猫洗好了?这时,小猫伸出了舌头,又舔了舔左手。原来,小猫是唾液不够,把舌头缩回去挤了些唾液,然后再来舔,我恍然大悟,然后,它用舌头舔了舔腹背,不时地咬了几下,我想,应该是这个地方有点痒,就用牙齿咬一把吧!

     看着它那么讲卫生,我们给它鼓起掌来。小猫接着就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眼睛还时不时地瞄向我们。然后开始洗后背,它先弄了些唾液在手里,用左手去玩抚摸后背,然后用右手弄了些唾液,去摸后背。大家不约而同的想:这一定是舌头太短,只好用手去弄了。最后是舔屁股和脚,他躺了下去,上半身抬了起来,用舌头去舔屁股,全班发出一阵爆笑,把猫吓了个啰哆。他之后舔了脚。当舔完之后,全班再一次鼓掌。它马上坐好,一动不动,老师问它“你觉得舒服吗?”小猫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小猫大摇大摆地走了,去睡它的觉了。

     小猫洗澡真有趣!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让我愧疚的事
       我的暑假生活
       难忘那一段时
       我的手啊!
       游“国色天香”
       这件事令我感动
       童年趣事
       那天,我哭了
       一件高兴的事
       喝喜酒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小猫的烦恼
    小猫咪捉老鼠
    从洗澡开始
    小猫的人生
    小灰兔、小猫和神马
    小猫钓鱼
    穿着棉袄洗澡读后感
    小猫
    白鼠靡靡和小猫密密
    小猫和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