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晒晒我家的趣事


晒晒我家的趣事
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件件让人快乐的事。同样,我家也有许许多多的让人笑掉门牙的趣事。想听我“晒一晒”吗?那就在一旁洗耳恭听吧!
成语接龙战
窗外烈日炙烤着大地,一只只歌唱家——蝉躲到了绿叶的阴影处休息,可这还不能阻挡这炎热,它只好不停地“知了,知了”地喊“热呀、热呀……”人们都躲在了自己唯一的“避难所”——家。我和爸爸妈妈也不例外,开着空调,无所事事。突然,我那双机灵的小眼睛一转,便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于是,我兴冲冲地对爸爸妈妈说:“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吧!”也不管爸爸妈妈同不同意,我心想:先下手为强。便大喝一声:“五花八门。”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竟然想都不想,便笑着说道:“门庭若市,你以为我会怕这个成语接龙吗?”说罢便哈哈大笑,得意洋洋。我可不愿认输,绞尽脑汁不停地在大脑中用“gps定位仪”搜索以“市”开头的成语。就在这时,一旁沉默不语的妈妈开口了:“世外桃源。”我和爸爸听了后,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源”开头的成语,只好双手举白旗了。老妈大获全胜!
电视争夺战
放学一回到家,我就拿起电视遥控器,调到了我最爱看的动画片,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爸爸的脚步声逐渐变大,一看到我在看动画片便大声喝道:“把遥控器给我!”可我这只小猴子根本不理睬爸爸,依然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继续自己的电视环游。爸爸正想大声批评我时,一声清脆的女声在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66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愿以偿
       重逢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观察日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他让我敬佩作文
       小羊报恩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人狗之战作文
       海洋“魔术师”作文
     
     晒晒我家的趣事
     如愿以偿
     重逢
     回忆那一刻
     一份特殊的礼物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
     跨过那道坎
     登五岳之首泰山
     成长的故事
     游龙宫仙景
    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家的老母鸡作文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鸡作文250字
    我家的小仓鼠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