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农家乐


农家乐
春暖花开,万紫千红,这宜人的春色带领我们走进了令人向往已久的农家乐。
欢声笑语,泼洒一路,不知不觉已到目的地——平阳坑农家乐。这次农家乐为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农家活动,有做稻草人、抓鸡、挖土豆、做饺子、抓田螺等。
首先我们去做稻草人。一位老伯伯把扎好的稻草人插在稻田里,只见这个稻草人胖胖的身体上穿着一件黄色的裙子,戴了一个草帽,还真像一位田间管理员呢。老伯伯先向我们介绍了做稻草人的步骤,再逐步示范。大家一个个跃跃欲试,都迫不及待地动手了。做稻草人可有趣了!我们先抓一把稻草做稻草人的头,再把一根木棍插进去做稻草人的肩膀,然后再在木棍两头扎上稻草,最后用大量的稻草做身体,接着给它戴上草帽,穿上衣服,这样一个完整的稻草人做好了。看着自己做的稻草人仿佛像个威武的卫士,我们情不自禁地笑了。
紧接着我们要到鸡场抓鸡。看着鸡场里活蹦乱跳的鸡,我心里犯愁了:我怎么样才能抓住这些活生生的鸡呢?随着一声口令响起,我镇定了一下情绪,深呼吸了两口,压制了一下砰砰乱跳的心,然后奋不顾身地冲进了抓鸡场。公鸡、母鸡立刻四下散开,逃得远远的,纷纷躲在了角落里,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们。这时我心里又慌张起来,恐怕鸡会来啄我,但我顾不得那么多了,闭上眼睛伸手猛地一抓,没想到脚下一滑摔了个嘴啃泥,鸡却尖叫一声逃走了。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导游那儿已经决出了胜负。我自言自语地说:“平时我连鸡毛都不敢碰,今天虽没抓着鸡,可也算是大显伸手了。”
土豆地里,一个个土豆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似的,躲在土里不敢出来。我们拿着小锄头,锁定目标,一锄下去泥土被我们锄松了,再一锄,一个个小土豆呈现在了我们眼前,“1,2,3……”越点越多,越点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3/1868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笑声的作文600字
       关于笑声的作文300字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我和你作文
       岁月花人作文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人之初性本善作文
       现阶段的我们不应该接触电脑作文
       小猴子变魔法在
     
     农家乐
     如果我也不曾忘记
     在煮书中成长
     晒晒我家的趣事
     如愿以偿
     重逢
     回忆那一刻
     一份特殊的礼物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
     跨过那道坎
    农家小院作文
    农家乐一日游
    农家小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