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温暖是一种天气,温暖是一种亮度,温暖是一种叮嘱,温暖是一种关爱……
我觉得,温暖是一种感觉,温暖一种微笑,温暖是一种话语……
你,好像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笑,微笑,大笑。好像每一种善良的、快乐的笑你都会,好想你从来都不会生气一样。在我们看见彼此的时候,都会会心一笑,而你,好像每次我微笑背后的心情你都懂一样,总是那么默契的配合着我。我的快乐,你懂,回应快乐的微笑就是你的表情。我的伤心,你懂,回应的微笑似乎就是对我的安慰。我的困惑,你懂,回应的笑好像就是对我的鼓励。我的紧张,你懂,回应的微笑就像一颗定心丸。我曾经问过你,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爱笑。你说,什么都不想的那么繁琐就会开心,开心就会笑。我想说,你的笑真的帮了我太多,你的微笑就像一道彩虹,让我感到了温暖。
你,就像我的大太阳,总是将我受伤的心愈合。有一段时间十分厌烦数学,数学成绩就没有及格,又不想让父母生气,只好把事情跟你说。因为你曾经说过有什么困难就来找你,你会尽量帮我解决。你的安慰让我那早已破碎的心慢慢愈合,并解决了这件难事,家长签字。你还说,如果有需要会尽量帮我的。我想说,你的话语真的帮我解决了问题,你的话语就像大太阳,让我感到了温暖。
你,好像很关心我,总将温暖带给我。中午吃饭的时候,让我多吃点儿,还把自己的水果让给我吃。在我值周的时候,你会开玩笑的让我站直点儿。在我没有资格参加比赛的时候,你会安慰我,并跟我说明那个老师的意图,还跟我说这是你的决定,那是我瞬间感到一阵晴天霹雳。不过事后想想,你是对的,你是为我好的。我想说,你就是我的路标,为我指明的方向,让我感到了温暖。
所以我说,温暖是一种感觉,温暖是一种微笑,温暖是一种话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时间
       朽木可雕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20年后重返故乡作文
       小恩的校园趣事作文
       夜作文
       暴风雨中奔跑的马作文
       假如克隆另一个“我”作文
       聘你为门卫作文
       猪八戒减肥记作文
     
     那些雨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座右铭的启示
     处处留心
     淡淡桃花淡淡痕
     再见那莫名的感伤
     想起家我很温暖
     享受成功的喜悦
     那颗明亮的童心
     感谢您母亲
    感动我的老奶奶
    我的采愿师大小姐
    变色龙是我的老师
    我的小秘密
    我的坏习惯
    我的年轻回转术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班集体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第一位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