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采愿师大小姐

   “喂!你以为你是谁呀?曦枫!”晓翊十分不耐烦踢着桌子,这小子,作为一名采愿师我最讨厌看到这时候了,采愿师,没错,我们这份职业的确很怪,与你的采愿对象一个模样。所以经常认错,但我们的性格却与他们格格不入。这还没什么,最要命的是我竟然与这样的女生一个样,╮(╯▽╰)╭唉!谁让我多管闲事,事情是这样的:       三百多年前,我们还只是一个星球普通的子民,不,我们是与人类共存的我们是他们的第二人,但我们从来不管人类的闲事,有一天,我们的野蛮公主又跑到地球来了,但人类的人眼是看不见我们,野蛮公主——---——希叶看到她的主人正在考试作弊,而监考老师真靠近,提醒她,结果,被误解,以为破坏他们的愿望。天地精灵就下了死令,我们每个人出生起就有他的主人,必须帮助主人完成愿望才能获得自由。我因为没有将公主看好,罚的很重,要帮1个最贪婪的人给他的子孙三代完成愿望,现在轮到晓翊啦。幸好晓翊单纯不大贪婪,要不然我的元气不知道要损失多少?唉,我还是不指望获得自由的好,这个家伙到现在连个愿望都没有。“我问你,你有愿望吗。”这已经是我第89376次问她了,每次答案都不一样,这次又会是什么,“弹琴呀,你看电视上的弹琴人多美!”又在做白日梦,这身段谁会要,要多臃肿多臃肿,尤其是手指粗糙的不像样,一年到头也不卖些护肤品。
         这个家伙,我一定要让她尝到一点苦头才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的哭诉
       小狐狸哭了
       我爱家乡的胡杨树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校园
       自己的特点
       话梅
       小窍门
       小溪的哭诉
       环保从我做起
     
     再见侏罗纪
     雷神归来①
     赛尔号
     我的采愿师大小姐
     小鸟的哭诉
     小狐狸哭了
     飞龙骑士
     喜羊羊与灰太狼
     休闲八则
     离开后的等待
    变色龙是我的老师
    我的小秘密
    我的坏习惯
    我的年轻回转术
    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班集体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
    我的第一位老师
    纪念我的奶奶
    我的老好人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