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飞龙骑士

  

       飞龙骑士的时代就此没有了吗?不,还在延续。莎娜,一只飞龙。一只还没有灭绝的飞龙,还在空中飞着。在等待它的主人。它的飞龙同伴,都有了主人,唯独它还没有。它的飞龙同伴都和主人去打恶魔龙和它的主人去了。但,他们一直没有回来,后来它才知道,他们都被恶魔龙和它的主人封印了。唯有它,莎娜,还幸运的活着,只要找到主人,打败恶魔龙就能就出它的同伴,就能救出所有被恶魔龙和它的主人封印的动物,以及龙,人。但,主人在哪?主人在哪?它并没有找到。只要它没死,主人就活着。

        在一个孤僻的小城,它找到了它的主人:丽丝。丽丝不怕困难,不怕死,不怕险峻......其实,丽丝早就听到过恶魔龙了。她的姐妹都有飞龙,她们都去打恶魔龙以及恶魔龙的主人了,但,她们也是一样的结果:抵不过,被封印了。

        现在,她有了自己的飞龙。她要去!她也必须去!

              ~~~恶魔龙宫内~~~

       “呵呵,有了它们,这些飞龙,我就有足够强大的军团去占领其他国家了!哈哈哈......”恶魔龙的主人真是够有想象力的,要知道飞龙,只认它们的主人,不认别人,别人也别妄想让它们听他的。“主人,这些飞龙是不会人其他人为主人的。”在一旁的恶魔龙给他的主人浇了一盆冷水。“那,你说怎么办?”恶魔龙的主人问道。“我们可以......”“你们什么都不能做了!现在!”丽丝和莎娜突然出现在恶魔龙宫门口。

         “哦,原来是一只飞龙,和它的主人呀。”恶魔龙的主人不屑的答道,“要知道,就凭你们两个就像打败我和主人?妄想!”恶魔龙吼了起来,“是吗?恶魔龙?那就让你看看我这几年来的长进!!!”莎娜大声地对恶魔龙说,就这样,战斗,开始了。

                ~~~数分钟后~~~

          “呼~呼~呼~”莎娜和丽丝被打的上气不接下气的。

          “哈哈哈,莎娜,这就你这几年来的长进吗?”恶魔龙嘲笑地说,“可恶,他们太强了!”莎娜说道,“别担心,我们总会有办法的。”丽丝在一旁鼓励莎娜。这时,不知为什么莎娜突然力量增强了好几倍,身披铠甲,漂亮极了。丽丝也是。就这样她们恢复了力气,又与恶魔龙展开了搏斗。

                  ~~~又过了数分钟~~~

           “可恶!怎么会......”恶魔龙还没说完,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吸到了那米亚空间去了。

           “太好了,我们终于战胜恶魔龙了!!!”丽丝快乐地说,“但是,恶魔龙已被再度封印到那米亚空间去了,我们飞龙的使命也完成了。”“那,我们还能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羊羊与灰太狼
       休闲八则
       离开后的等待
       提坦日记(1)
       迎六一《开天辟地》首次公布毛泽…
       沁园春长沙意思改写
       没有动摇的他
       梦回红警3
       勇闯造梦世界(1)
       勇闯造梦世界(2)
     
     飞龙骑士
     喜羊羊与灰太狼
     休闲八则
     离开后的等待
     提坦日记(1)
     迎六一《开天辟地》首次公布毛泽
     沁园春长沙意思改写
     没有动摇的他
     梦回红警3
     勇闯造梦世界(1)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