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红领巾

  当我还是个幼儿园小朋友的时候,我最羡慕的就是邻居大哥哥、大姐姐们每天系着红领巾神气的样子。我多么希望也能和他们一样,能够系上红领巾啊!

  等到我也上小学了,我经常盼望着老师能给我戴上红领巾。可是,一个学期过去了,还是没有红领巾的消息。大人们老是问我:“孙陶然,你上小学了?挂红领巾没有啊?”问得我都有些生气!

  终于有一天,我们就要可以加入少先队了!当听到老师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全班同学都欢呼起来!大家都很激动,都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期待着入队仪式。记得入队仪式那天,全班都喜气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充满了欢喜的神色或气氛。]的。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排好队,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拿着红领巾向我们走来,走到我们面前,先向我们敬个队礼,然后把红领巾系在我们的脖子上,我庄严地向给我系红领巾的大姐姐回了个队礼。我终于系上了朝思暮想[注: 朝:早晨;暮:晚上。早晚都想念。形容非常想念或经常想着某一件事。]的红领巾,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偷偷地摸了摸,红领巾有点滑滑的,一阵风吹来,它就扬起来抚摸着我的皮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你,妈妈
       互相帮助
       我的“良师益友”
       自行车的用途
       我家的昙花
       那一刻我收获了快乐
       暑假一件委屈的事
       校园中的哨兵------大榆树
       我的暑假社会实践
       暑假第一次游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我心中的好书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安全记在我心中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