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柚园


家乡的柚园
我的家乡是著名的“金柚之乡”——梅州。那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美丽的景色数不胜数。可我最始终觉得最美的莫过于家乡的片片柚园。
在我的家乡,漫山遍野都是青翠欲滴的柚林。春天,柚子树开出了娇嫩的白色的小花。那花香可真是沁人心脾啊。花香引得小蜜蜂和小蝴蝶在花上忙忙碌碌,一刻也没有停下来。青翠的柚林,如雪的柚花,七彩的蝴蝶,辛勤的小蜜蜂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春天的图画。
夏天,柚子树上长出了一个个小柚子。柚子宝宝们依偎在树妈妈的怀抱中,一边说着悄悄话,一边打量着外面的世界。而柚树妈妈则用她的双手紧紧拥抱着自己的宝贝,生怕孩子们受一点伤害。都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此时的柚宝宝真是幸福的宝贝啊!
秋天,柚子成熟了。金黄金黄的大柚子像一个个灯笼,照亮了这美丽无比的世界。农民伯伯兴高采烈地来摘柚子了,柚子们一个接一个地进了农民伯伯的果篮里,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诗人王安石说:江南有丹橘,经冬犹绿林。冬天,万物都沉沉地睡去了,而柚子树却依然绿绿的,它们仿佛要尽自己一切力量给人们留下绿色,又仿佛在养精蓄锐,准备下一年结出更多更大的柚子给人们品尝。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片片柚林。人们在片片柚林中播种希望,收获幸福、甜蜜和财富,这难道不是最美丽的风景线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6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处处是真情
       自己做面包
       漂亮的文具盒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我多想抱着她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家乡的花海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关于故乡的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