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结合,棒!

  春风飘然而去,我们的合作从未褪色。  
  -------题记  
  天空没有白云的结合,何来蔚蓝;鲜花没有绿叶的结合,何来美丽;世间的一切因结合而多彩!  
  “哇!真美啊!”我心里不禁欣慰了许多,看着我和同学们辛辛苦苦才完成的杰作,我想到了我们那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合作。  
  那天,我们拿着粉笔,黑板擦等东西,面对着黑板无从下手。那黑板仿佛在说:“你们这群没用的家伙,连我都搞不定!”  
  火焰四起,李展棚------捣蛋大王,我们俗称“祸根”,“呼呼呼……”在黑板乱画,于是乎,黑板变成了一片“废墟”。  
  他倒是痛快了,可,我们呢?哎!没办法,费劲再擦一遍呗!所有人都为这次的合作叹了一口气。  
  “速度,快画吧!”说完之后又给了“祸根”一个白眼,这可是我们班“身经百战”的老贾《贾毅婷》,所有男生可都受不了她的刺激,实在太厉害了!  
  这时,“螃蟹”发话了:“河马(孙文慧)你画左半边,王子涵你画右半边,李展棚,过来!你画中间的娃娃,听见没!”听!祸根蔫了,“哦,知道了。”一脸的不情愿。  
  于是,开始忙了。“喂!用下你的红粉笔。”“王子涵,字些小点。”  
  ……  
  快完了,老贾一手拿尺子,一手比划着,活像个数学家。王子涵字写好了,正在修改,这个改一笔,那个改一画。老贾叹道:“王子涵,你在跟谁较劲呢!字写得好好的,干嘛擦了?”“祸根”嬉皮笑脸的说:“别人那叫细致,像你,‘粗线条’。”  
  我们的合作棒吧!精彩吧!  
  柳枝随风飞扬,我们的合作从未褪色。  
  --------后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5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三清山——新年之旅
       秦兵马俑参观记
       智慧家庭某一天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荷、与我们那破碎的梦
    让我们做一个自立的孩子
    我们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我们爱地球作文200字
    我们班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最美小雷锋作文600字
    我们世纪作文300字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我们家的“小花园”
    我们家的小宝贝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