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在哪儿

  春天在哪里?春天无处不在,不但需要用眼睛去看,更需要用心来感受。    
  随着一场场春雨的来临,春天就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大地上,到处都充满了春的足迹。竹林中,沉睡的竹笋儿在春雨姑娘的滋润下披着绿衣裳从湿润的土里探出了小脑袋。花丛中,桃花、玉兰、迎春花……都在春风、春雨中摇摆着她们阿娜多姿身躯,个个都争奇斗艳,好像要借着这一场春雨来展示自己的娇艳似的。不光是花儿们,连平时最最乖巧的柳树姑娘们也忍不住随着微风在天空中舞蹈,热闹的像是去赶集一般。    
  当然,最让人着迷的还是一场场的春雨啦。这些雨点儿好像会变魔法似的,落在桃花上,桃花一下就变成了粉红色,落在草地上,草地一下就变成了富有生机的嫩绿色;没有人知道会变魔法的春雨下次会变成什么颜色。  
  这时,小燕子们从南方飞了回来,它们飞到电线杆上,电线杆顿时变成了它们的五线谱,而它们这时变成了一位位音乐家,为春天谱写出了一首幸福的歌曲。  这时的春天,是一首欢乐的歌曲,更是一幅活生生的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5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结合,棒!
       美丽的三清山——新年之旅
       秦兵马俑参观记
       智慧家庭某一天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春天进的院子
    梦想在哪里作文500字
    找春天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春天的生机作文400字
    春天的树作文400字
    春天作文100字
    春天的景色作文150字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讨论春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