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昨天晚上,放了学,我在奶奶家写作业,到了点,就去学舞蹈了,这一次舞蹈课非常顺利,没有出现人员小碰小擦,每个人都“完完整整”(这里指每个人都没有“受伤”,这里的受伤指每个人都没有紫一块,青一块的回家,都是快快乐乐的回家)的回了家,我呢,在疲惫中感到了家的温暖(因为我已经到家了)。这次,我在努力奋斗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却在悠闲自在的逛商场(不过是给我买东西),在我经受疼痛的时候,爸爸妈妈还是在逛商场,等到我下了课,她们逛商场的时间就“圆满的画上了句号”。不过,这次的武功课结束后,我的收获可不小,我有了家里的新成员,大家不用瞎想了,不是什么可爱的小狗狗,乖巧的小猫咪和小白兔,也不是什么身轻如燕的小鸟,而是几个来自热带的水果,准确的说应该是来自国外的“外国人”。他们分别是长得很难看,我品味不了的,而爸爸妈妈说越吃越香的牛油果夫妻(因为爸爸妈妈只买了两个)和小巧玲珑,我还可以算说是能品味得了的蛇皮果家族(嘻嘻,也和他们的个数有关,说是家族是因为爸爸妈妈买了四个,而且大小都可以算是一家人)。他们两大家族来说,我更加更加更加更加喜欢蛇皮果,因为,那个牛油果夫妻简直是太难吃了,虽然这些还凑活着好吃,点还是没有我们中国的,我平时吃惯了的苹果、橘子、橙子、山竹好吃。我就是爱家乡的这一口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以后再也不要买什么“洋果子”了,因为不仅价格高的吓人,而且味道撑起总是那么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12/2032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过生日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下课时间
       彩世界广场
       我们家的“小花园”
       蟹爪兰开花了
       忙碌的一天
       深秋心语作文
       阿信作文
       你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三月三的故事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奶奶过生日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下课时间
     妈妈生气了
     画画班的事情
     我的无线鼠标
     我得到了爱
     我的枕头小屋
    我们家的“小花园”
    我们家的小宝贝作文400字
    我们母女俩作文400字
    我们家的后花园作文200字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作文
    我们终于战胜了独一无二
    我们的家——地球
    我们班的课余生活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