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终于战胜了独一无二

我们终于战胜了独一无二

  我们终于战胜了独一无二
  时间: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刻
  地点:地球的一个角落
  人物:全体动物
  会议过程:主持人凤凰小姐向参加“挑战独一无二”的全体动物表示真诚的感谢,然后宣布讨论会开始。
  首先发言的是“高级动物”人类的代表,我:“大家好!我人类代表。我认为上帝在创造我们时,是他周密考虑的,他使每个个体都拥有了独一无二,就像伟大的他给予我们独一无二的智慧,这才让我们这个世界不会太过单调无味,我们的生活也才能够丰富多彩。”
  人的发言赢得了全体的掌声。
  接着发言的是兽类动物代表狗:“我是兽类动物代表狗,请允许我代表兽类动物来发言,我完全赞同人的观点,对我们在坐的每一位来说,要想活出自我作文人,就必须欣赏自己的独特之处,比如说:我在所有动物里最忠诚嗅觉灵敏等,我这些独特之处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也和人类成为了朋友。”
  一阵雨鸣的掌声在次响起。
  第三位发言者是昆虫类动物代表苍蝇:“嗡嗡嗡,我是苍蝇,我要说的是,我也是独特的!我的独特应该得于尊重,那个动物没有缺点?因为我给人类传播疾病,所以我没有像狗一样得到人的尊重,人灯将我当成眼中钉,为了消灭我,他们制造了苍蝇拍,粘我的苍蝇胶,等灭虫工具,甚至还写下摧残我们苍蝇灵魂的《苍蝇你非死不可》等歌曲,在人类的心目中,苍蝇永远是扮演坏角色,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我是独一无二的,我欣赏自我,尊重自我,我应该得到别人的尊重。”
  掌声雷动,至久不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4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爱花古戏
       被破坏的地球
       命运
       我的五盆花
       我当小小“主持人”
       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读书
       为未来而读书
       亲情美
       我也追星
       我们的家——地球
     
     同样的副班长,不同样的当
     妈妈被车撞的时候
     当官
     叮咛
     邻里真情
     跳高
     砸墙
     畅游大自然——南国热带花园
     渐变
     囧助理
    我们的家——地球
    我们班的课余生活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作文
    我们家的球迷作文300字
    我们班进决赛了
    秋天,我们最喜爱的季节作文
    我们的秦歌
    我们的做面具活动
    我们的祖国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