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游大自然——南国热带花园

        畅游大自然——南国热带花园  
 大自然中的风景美不胜收,更是无处不在。陡峭的黄山;“野”性十足的索溪峪;气势磅礴的长江黄河……这些美景无一不令人震撼。但南国热带花园却着实令我置身在大自然中,畅游大自然,感受着美好与和谐。  
 2013年11月29日,我们湛江市二中海东小学全体师生在湛江南国热带花园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秋游实践活动。  
 迎着凉爽的秋风,我们踏上了去南国热带花园的路途。  
 刚下车,镶嵌着“南国热带花园”的“三片叶”映入了我们的眼帘。十分醒目雅致。  
 我们一路跟随着路两旁的小草,穿过一座小桥。小桥的石柱上似乎刻着大小不一的图案,整座小桥便也散发出古典的美。桥下是一个清澈宽广的池塘。池塘边还余着一棵棵属于秋冬季节的柳树。小小的柳叶在风的轻抚下点过水面,好似“蜻蜓点水”,优雅美丽。  
 池塘旁是一大片草坪,中间的一条小径绵延伸向远方,将草坪分成了两块。左边的草坪上矗立着一棵大榕树。榕树下是我们用餐的好地方。我们吃着东西,唱着歌儿,好不热闹。  
 右边的草坪上种植着一棵棵细细的小树,好似亭亭玉立的少女和她那细细的“小蛮腰”。树上开满了紫红色的小花。我们几个女生还去将花儿摘下,吮吸着花中那甜甜的花蜜。从这甜甜的花蜜中,我仿佛看见了一个小女孩那甜美的笑容。  
 沿着小路走几步,便可见一片竹林,密密层层。尽管竹叶已有一些发黄,但看起来还是那样的精神抖擞。  
 在我的脑海中慢慢浮现的还有一处美丽的地方——南国热带花园中的鼎能苑。  
 鼎能苑中,各种各样的植物数也数不清,道也道不尽。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争奇斗艳的花儿在向我们招手;大树那挺拔的身躯,丝毫看不出落叶中的颓唐;小草也更是直弯腰……一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4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渐变
       囧助理
       那一丝甜味
       大师傅(转载)
       谢谢你,子闻
       倒霉的青州之旅
       在,那些别样的时光里
       稻草垛中的秘密
       重阳节寄。远方的思念
       朋友,就一声钟声就把你的生命给…
     
     同样的副班长,不同样的当
     妈妈被车撞的时候
     当官
     叮咛
     邻里真情
     跳高
     砸墙
     畅游大自然——南国热带花园
     渐变
     囧助理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大自然作文600字
    我爱大自然作文500字
    大自然颜色的美
    大自然的爱作文
    大自然的惩罚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我和大自然有个约会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400字
    拥抱大自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