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500字


我爱大自然作文500字
我爱大自然!要说原因,那可太多了,还是跟我一块儿去看看吧!

你瞧,这是一片茂密的森林。远远望去,仿佛一把撑开的巨伞。进这绿色的王国,你会顿时神清气爽,目不暇接。有饱经风霜的“树元老”,有珍稀宝贵的“树化石”,有朝气蓬勃的“树青年”……正当你看的眼花缭乱的时候,会有几只小动物蹦跳着,吸引你的眼球。可你再想仔细看看,这些小精灵又不知到哪里嬉戏去了?整个森林里充满了生机,显得和谐、自然!
再来看看瀑布!这条小瀑布,细小柔美,就像姑娘在梳洗着长发。那条大瀑布可就另有一番气势了。还离很远,它就如狮吼般的叫嚷,仿佛在说“我在这儿,我在这儿”。等走到跟前,那声音简直震耳欲聋。捂着耳朵细细观看:呀!一道巨大的水帘从天而降。这壮美的景色让人激情澎湃,不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突然想到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这时我好象感受到诗人当时的心情,也惊叹古诗的魅力。
除了森林、瀑布,大自然还有许多新鲜的面孔:像高山、小溪、雨林……这些自然景观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人类是地球的主要成员,大自然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同属于一个大家庭!朋友们,让我们像热爱家人一样爱护大自然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9/2003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寻找为话题的作文
       阅读心声
       人生路
       书伴我长大
       关于攀岩的作文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600字
       阅读平凡的人生
       人性的温暖
       寻找自己的天空
     
     雨的世界
     想起这件事,我就难过
     弟弟,我想对你说
     诚实守信的我
     橘子和柚子
     弟弟长本事了
     我爱大自然作文500字
     多彩世界
     大自然颜色的美
     妈妈最关心我
    大自然颜色的美
    我爱家乡的竹子作文
    我爱夏天作文
    我爱吃西瓜作文
    我爱捉迷藏作文
    大自然的爱作文
    我爱校园作文450字
    我爱你奶奶作文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