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弟弟,我想对你说

弟弟,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弟弟,在幼儿园的努力中,你上了小学一年级,现在我提醒你一下,在学校别惹老师生气,要乖乖听老师话,不要和别人打闹,更不要欺负别人,希望你在这第一个学期里面努力一点。我要告诉你的还有一件事,就是以后作业要在你的爸爸妈妈回来以后做完,不要等着你的爸爸妈妈回来再做,我希望你记住这几点,还有要记住准备好明天要用的,不要丢东西,更不要随便送别人东西,还要记住,更不要和别的同学抢东西,要和谐相处,我想你因该记住这几点,还有不要在教师内大吵大闹,不要在楼道内大声喧哗。
  
  你虽然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很调皮,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我相信你,加油!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不要随便上课说话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更不要上课东张西望,这是我对你的一些小的要求,我还希望你做的比姐姐做得更好,还有就是,做就做第一个你自己,不要做第二个别人,要由自己的风格,不要去追求别人,不管上什么课都要听老师的话,希望你记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9/2004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实守信的我
       橘子和柚子
       弟弟长本事了
       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渴望
       雨的学校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可爱的豆豆
       做完作业可真好
       留恋四季 作文
     
     雨的世界
     想起这件事,我就难过
     弟弟,我想对你说
     诚实守信的我
     橘子和柚子
     弟弟长本事了
     我爱大自然作文500字
     多彩世界
     大自然颜色的美
     妈妈最关心我
    想起这件事,我就难过
    弟弟长本事了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故乡,我也想对你说作文
    淘气的弟弟作文
    中国梦,我们的梦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诚实,我快乐作文
    今天,我真开心
    我和弟弟玩游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