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天,我真开心

  今天,我真开心
  ■三年级邓志航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我还得去上学。爸爸和妈妈决定把姐姐、哥哥和弟弟们都叫到我家里来,为我庆祝生日。上午,我就在教室想:“他们是不是应该都已经到我家了呢?他们会给我买什么礼物呢?”想到这里,我就迫不急待地想回家,想和他们一起开心地玩耍。
  终于到11:30了内容来自dedecms,放学的铃声响了,我开心地排着队,快步走出校门,一出校门,我就加快脚步,向家的方向跑了起来,一心想着马上回家和他们一起玩。
  到了家,我发现家里的窗帘都拉上了,黑乎乎的。我正准备开灯,突然周围走出几个黑影,我吓坏了,这时,家里的灯自己亮了,耳边响起了生日快乐歌的旋律。爸爸和妈妈拿着一个大蛋糕,带着哥哥、姐姐、弟弟把我围在中间,对我说:“快来许愿!”我闭上眼睛,说:“希望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地过着好日子。”说完,我睁开眼睛一口气吹灭了所有的蜡烛。
  “吃蛋糕喽!”不知谁喊了句。我拿起刀,轻轻地从蛋糕上划过,拿起盘子每人分了一块。吃蛋糕时,我用蛋糕打了哥哥一下,哥哥迅速用蛋糕反击我,接着我们几个小朋友玩了蛋糕大战,不一会儿,我们手中蛋糕都变成了子弹打了出去,一口都没吃,真是遗憾。这时,妈妈把给我买的礼物拿了出来,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台游戏机,我真高兴,拿起游戏机就和哥哥他们玩了起来。
  今天,我真开心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9/1988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邻居
       勇敢的小刺猬
       严厉的妈妈
       神奇的魔棒
       吃西瓜比赛
       暑假计划
       陪伴青春作文
       道德陪伴我们成长作文
       我看2013《开学第一课》作文
       陪伴我们成长的大风车作文
     
     聪明的小白兔
     今天,我真开心
     邻居
     勇敢的小刺猬
     严厉的妈妈
     顽强的仙人掌
     我暑期生活中的五彩瓶作文
     迎春花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300字
     我想当宇航员作文
    作业老大,我哪儿得罪你了
    今天雨真大作文
    长城,我来了!
    再见了,6年的同学,再见了,
    我有梦,我们有梦,中国有梦
    课余,我喜欢画画作文300字
    今天雨真大作文200字
    那一刻,我很感动
    奶奶,我想对你说
    一瞬间,我得到了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