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弟弟长本事了

弟弟长本事了

  
  昨天,我去了弟弟家,小小的弟弟差不多会走了。
  吃完晚饭,我在床上看弟弟走路,他呆在那里不走,我不管怎么引诱他他也不走。我闲的无聊,拿了一个龙猫抱枕在一边玩,弟弟看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一摇一摆的朝我走过来。只听“砰”一声,弟弟摔倒了,但他没有哭。就算他自己站不起来了,但他快速的爬到我那里,一把抢过我手中的龙猫抱枕,赶紧爬到床头,可能是怕我打他,可他太小了,根本不会说话,所以这只是我的猜测。
  我回到屋里看电视,舅妈把弟弟抱到了我这屋,我心想:灾难来了。弟弟到处爬。过了一会,弟弟用手抓住了我的头发,我使劲的扯开了他的手,弟弟急了,又一把抓住了我的头发。我又把他的手扯开,轻轻地打了他的手几下,弟弟瞅了我一眼,爬走了,他不理我,吃奶去了。
  弟弟长了很多本事,他现在都会拿一个东西往别人身上扔了。他会回给人摆摆手(就是跟别人说再见)……他已经不是那个什么也不懂得小孩子了。而且越来越调皮了,他妈妈都管快不了他了。我下一次去弟弟更定比这次还调皮。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9/2004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渴望
       雨的学校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可爱的豆豆
       做完作业可真好
       留恋四季 作文
       戏如人生作文
       勇敢向前 作文
       憧憬作文
     
     雨的世界
     想起这件事,我就难过
     弟弟,我想对你说
     诚实守信的我
     橘子和柚子
     弟弟长本事了
     我爱大自然作文500字
     多彩世界
     大自然颜色的美
     妈妈最关心我
    弟弟,我想对你说
    淘气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玩游戏作文
    顽皮的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250字
    弟弟真淘气作文
    淘气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的快乐生活作文
    弟弟,对不起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