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河蟹

  我家养了2只小河蟹。  
  小河蟹们的身子是扁圆形的,左右两边带着一些绒毛样的小刺。眼眶是长方形的,小小的眼睛就是像粒黑芝麻一样,不时地在眼眶里伸缩。河蟹们有8只小爪子,又细又长,上面还有一对“力大无比”的大钳子,比它的爪子粗5倍。  
  今天,我准备给它们喂食,突然,我想:小河蟹会不会跳呢?于是我便把小虾向下一放,在提上来,小河蟹不会跳,只好把钳子举起来挥舞着向我要,可是我就是不给它,它用大钳子打了一下水,好像对我的意见很大。于是我把10只小虾给它们,它们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好后又吐着泡泡,好像在说“谢谢,小主人。”  
  下午,我去捉了几条小鱼,把河蟹们和小鱼一起放在有一个水草的盒子里,我心想:这些小鱼可以陪小河蟹们玩了,晚上,我朝盒子里看了一下,发现小鱼们不见了,我很生气,我顺手抓起一只小河蟹,吼道:是不是你们把小鱼吃了,我一下疤小蟹摔到盒子里,水花溅起,惊吓到小鱼,我一数一只也没少。我错怪小河蟹了,“对不起我错怪你们了。”小河蟹在水里吐出一串串水泡。  
  我喜欢小河蟹,它让我的生活更加快乐和有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9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
       聆听四季的声音
     
     母“爱’的化学过程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太阳跳下来后
     溜走了的时间
     笑容之花
     《第二地球》读后感
    我的小屋作文200字
    敬爱的人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爱的热水袋
    礼貌的小举动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好玩的小麻雀作文50字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写给我家的小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