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美丽的西湖

          《雨中美丽的西湖》  
 记得去年夏天的暑假,妈妈带我去西湖旅游,我们坐火车十来个小时,到达了目地地---美丽的西湖,不巧的是,正好下起了小雨,雨中的西湖,不同于晴天的西湖,也不同于阴天的西湖,因为它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让人觉得别有一翻情趣。趁这夏雨连绵不断的时候,我前往西湖的桥边,一睹为快。  
 我和妈妈租了一条小船,坐在船上静静地欣赏着眼前的美景。细雨如丝如线如烟如雾,淅淅沥沥地飘洒在西湖上,在湖面上,一只只游船轻轻驶边,整个湖面上飘着欢声笑语,湖里一条条活蹦乱跳的小鱼跳出水面,那场面壮观极了!湖周围,峰峦叠璋的心被层层的云雾裹住,好似周围都围绕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似的。  
 西湖的四周都种着大片的荷花,粉红粉红的,好看极了!荷花在雨中开得那么旺盛,好像是在向我们展示它们生命力的顽强。一朵朵娇嫩粉红的荷花从碧绿的荷叶中伸出脑袋,尽情地感受着在雨中沐浴,真是“出污泥而不染啊!”  
 荷叶展翠叠绿,浑圆宽阔,微风吹过,送来阵阵清香,沁人心脾。远处,只见桥上的游人,有的撑着伞,有的披着雨衣,还有的什么也没带,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  
 晴天的西湖固然令人陶醉,但雨中的西湖更富有诗情画意。正如书东坡赞美西湖:“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西湖无论是淡妆,还是浓抹,都是那样魅力无穷。  
                        指导老师:陈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赖
       难忘的笑容
       乞丐
       快过年了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和袁嘉睿的约会
       温馨而幸福的家
       我家门前的莲花
       蛇年吉祥
       母亲的恩情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美丽的龙湾公园作文
    雨中游西湖
    雨中的绵绵情意
    美丽的校园作文
    雨中作文
    雨中的快乐
    美丽的绣山公园作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雪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