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大自然中有暴雨,雷阵雨,大雨,我则是淅淅沥沥的雨。  
  一天,我在广阔的田野间散步。春天,万物复苏,我跑了过去,看到了可爱、嫩绿的小芽从泥土里探出了脑袋,我没敢多待,怕把他们呛着,又跑向了其他地方,看到了许多种不同的小芽,一大片绿色,使我身心舒畅。夏天,太阳公公在看着风景,彩虹姐姐让我叫太阳公公回去,说是讨论值班的事情,于是便让我先值会儿班。我看见了地上干干的,有些还出了一道道裂痕,我决定滋润一下它们。我去了许多个地方,每个地方都停留了很久,直到泥土湿润了,它们喝足了,我才离去。秋天,我再次跑了出来,彩虹姐姐说叫我出来找风弟弟回去,我兴致勃勃的跑了出来,想找动物、植物们聊聊天,也顺便问问它们有没有看见风弟弟,可没想到的是它们都不愿意了我,原来是天气转凉了,我出来后又给它们增添了一丝凉意,我失落极了。冬天,太阳公公和彩虹姐姐都要出去办事,我就跑出来玩,结果变成了洁白的雪花,落在大地上,就像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整个世界白茫茫的犹如一个童话般的冰雪王国。落光了叶子的树枝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房檐上挂上了水晶般的小冰笋,为房檐镶上了一道玲珑剔透的花边。整个世界纤尘不染,晶莹如玉。孩子们都开心地跑了出来,欢呼着,雀跃着,原来孩子们又可以开心的玩打雪仗了……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银条儿和雪球儿簌簌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  
  时候也不早了,我该变成云彩回家了,彩虹姐姐也经过一番仔细的打扮后出来值班了。我给人们带来的是清新的空气,是生命的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1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春游东湖山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橘红色的背影
     生活的快乐
     雨中的绵绵情意
     我和春天
     感恩一切
     永远绽放的“花蕾”
     猜灯谜
     情谊
    我是少先队员作文
    我是一只小燕子
    我是妹妹的好榜样作文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我是一只小猫咪
    我是一条小馋虫
    假如我是家长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