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小的时候,我们聆听着父母的故事进入甜美的梦乡,许多的小故事在我们心里发了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再有那些动人的故事。我们是不是长大了?到底有多久没有为自己的心灵煲一碗鸡汤了?
看不完的教科书,念不完的功课,我们也不会再蹲在路边为了草丛里的蜗牛耗上大半天,不会再去数天上的星星到底有多少颗,不会再为一个小故事而做一个梦,梦里飞上了宇宙。
一本枕边书,夜深人静的时候,是可以与自己的灵魂对话的,可以拾回你儿时的梦想,触动你许久没有感动的心灵。一个个小故事,春花秋月、人物故事、动物寓言,或许诙谐令人捧腹,或许凝重令人沉思,或许生动令人感动。这都只是故事,细细体会,不同的心灵会看到不同的风景,看到不同的自己。生活本来就没有标准答案,体味属于你的感情和梦想,撷取你需要的智慧和鼓舞,那么在现实的生活中,在以后坎坷的人生中,面对起落的命运,你会懂得从容。
任何生命的成长,都会经历痛苦、挫折,从青涩到成熟,从迷惘到坚定,都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坚定自己,珍惜自己的梦想,保持婴幼儿般的敏感。如果书里流动的生命的沧桑和美丽能够触动你的灵魂,人类的智慧和灵魂能够站起来和你对话,成为你灵魂的伙伴,那么这本书,就有了最美的意思。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无悔落红无泪
       爱改变爱爱不变
       我多想再做你的闺蜜
       感谢末日
       我多想是个男生
       不以物小而不为
       诚与财孰重
       最美的我们
       我多想交一个知心朋友
       日全食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
     田园卫士
     动物的叫声·脚步声·撞
     小木船之争续写「课堂作文」
     冬至搓汤圆
     高速内急如厕难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献给我的母亲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绘画
    我们的诗中百味
    我们班的变化
    我们的校园作文
    我们是第一名作文
    我们秋游吧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作文
    我们家的植物作文
    运动会!我们来了!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赵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