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田园卫士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夜空中升起一轮玉盘似的圆月,皎洁的月光洒满了大地。一位庄稼的忠实卫士猫头鹰正立在树枝上,瞪大它那敏锐的眼睛警惕地注视着地面,那神情显得威武又镇定,似乎不愿放过地面任何的风吹草动。  
  忽然,猫头鹰听见一阵“沙沙”的响声,它迅速地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了一只天数鬼鬼祟祟地钻进一块黄澄澄的稻田里。它想:如果不及时消灭田鼠,不知有多少粮食被糟蹋了。于是它张开庞大的翅膀,像离弦之箭飞向田鼠活动的那片庄稼地,用它那锐利的目光搜寻着敌人。不一会儿,目标出现了,猫头鹰飞快地捉住了田鼠。田鼠可怜兮兮地向猫头鹰求饶:猫头鹰大叔哇,求求您饶了我吧!如果您饶了我,我会一辈子都感谢您的!”猫头鹰听了,说道:“我是庄稼的卫士,只要谁做了损害庄稼的事,我绝不心慈手软!”说着,他张开锋利的爪子抓起田鼠,飞到树上,细细地品藏着自己的胜利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9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的叫声·脚步声·撞…
       小木船之争续写「课堂作文」
       冬至搓汤圆
       高速内急如厕难
       一轮新月
       我佩服的一个人
       有趣的课堂
       我发飙了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人生无悔落红无泪
     
     手拉手,心连心
     田园卫士
     动物的叫声·脚步声·撞
     小木船之争续写「课堂作文」
     冬至搓汤圆
     高速内急如厕难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献给我的母亲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绘画
    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作文400字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描写田园风光的作文
    田园风光
    美丽的田园风光
    田园风景画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田园琐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