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田园琐事

曾经,我们在这铺过小路;曾经,我们在这打过水仗;曾经,我们在这拔过杂草;曾经我们在这抓过蝌蚪;曾经……  
  现在,我们的园子已经扩大到五百多平方米,各个植物都展示着属于他们自己的魅力。玉米、水芋、矮抗青、番薯……都昂首挺胸,等着我们去观赏呢!  
  最令我兴奋的是:我们的水池里养了几十只活泼可爱的鲫鱼啦!想想到时候,我们排着队伍,一手拿着鱼竿,一手拿着钓鱼工具。那场面要多壮观,就有多壮观!  
  “哦!去烤番薯了!”欢快的叫声在学习楼里回荡。  
  走,去看看吧!一问才知道,原来潘老师要带着四年级段的学生去“生生小菜园”烤番薯了呀!  
  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跳着,跑着。一会儿,“生生小菜园”的场景便映入我们眼前。  
  来到“生生小菜园”,我没有被那些美丽的景色迷住,也没有被那些可爱的小动物吸引住,而是直奔目的地。  
  我们三个一组,五个一伙。我就和队友一起动手做炉子烤番薯。这时,我看到小青蛙在池塘边蹦蹦跳跳地嬉喜玩耍。有时,它们跳入池塘拼命地向前划,好象要争夺那游泳冠军。那活泼的小蚱蜢正在绿色的草地上飞来跳去,好象在表演优美的舞蹈节目。队长在催我快砌炉灶。  
  由于活动需要,老师就火速赶往五金店,买来了十个铁丝。队长一拿到铁丝,就和我们一起用力把铁丝将番薯戳穿。  
  我们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木炭烧起来,成为焰火,在看准时机,将番薯放在火焰中间,让焰火把番薯靠透,在握住铁丝顶端,把烤好的番薯小心翼翼地拿出来。  
  经过大家的努力,番薯变得皮脆肉香,香味扑鼻。我们终于顺利地烤好了番薯,看着诱人的番薯,七手八脚地抢起番薯来,剥开焦黑的番薯皮,就露出了嫩黄滚烫的肉,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我们狼吞虎咽了起来,真好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颐和园的导游词
       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小鱼的生活
       真情时时暖人心
       美丽的凌云山
       饮料大pk
       饮料王国奇遇记
       四面王子
       收藏懂得
       口耐的浮云英语作文①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田园风景画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美丽的田园风光
    田园风景(转载)
    田园秋色
    田园风景
    乡下的田园风光
    田园风景美如画
    美丽的田园风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