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田园风景(转载)

田园风景  
  放暑假了,我去外婆家玩。外婆家住在乡下,我喜欢那里。 进入美丽洁静的乡村,就可以看见系着牛钳子铃的乳牛,小鸟的窝,绿油油的溪谷,秀丽的湖水,和翠绿的山,荷花这些都吸住了我的心。乡村的美,美在它的秀丽,美在它的生机。无论从哪个角度,无论走到哪个角落,,它是一幅美图画,它是一杯百年陈酿,品来持久香浓,顺畅而惬意。 不论在哪个季节,乡村都是一个经典的 “旅游胜地”。  
  刚到河边,我就看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面上长着许多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荷花,我似乎被吸引住了。于是,我走到一棵大柳树下,认真观察起荷花来。有的荷花全部开放了,像一个笑脸,向着我们微笑,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的荷花正在开放,像一个小小的碗,有的花儿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快要喷出火花的火焰。清澈的河水里,还有几只小鸭子在快乐地游泳。草地上长着各种颜色的野花,有红艳艳的,蓝莹莹的,白闪闪的,美丽极了。远处的高山上,树木茂盛,到处都是绿色,洋溢着夏天的气息。忽然我听见一阵悦耳的鸟叫声,我抬头一看,发现天空中有几只可爱的小鸟,好象在唱着一曲欢乐的新歌。这时候吹来一阵微风,荷花放出了阵阵香味,柳树也摇摇摆摆的,好象在跳着欢快的舞蹈。  
  看到这些迷人的景色,我真想一直住在这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是逗我的,对吗?
       校园美丽的一角
       写给我爱的妈妈
       童年的傻事
       秋天的田野
       令人烦恼的赛尔论坛
       桂湖游记
       不幸与有幸
       这个老师有点馋
       我很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这里风景独好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感受风景的美
    校园风光
    风景宜人的野猪林山庄
    风景不错,时光穿梭
    我心目中的校园风景线
    田园风景画
    美丽的风景画
    我的“独享风景”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