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是我们接受教育的地方,也是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花圃里的花花草草,总是让人感到舒心。可我并不喜欢这些花草,相比而言,我更喜欢校园后那棵高大的榆树。

  我所在的学校也是舅舅的母校,听舅舅说,在他到这里念书时,就有了这棵树。我想,这棵树应该有三十多年的寿命了。

  春天,第一场春雨问候了大地,榆树便被唤醒了,吐出了嫩嫩的绿芽,释放出它一冬天蕴藏的精神和力量,还点缀了以前黑绿黑绿的树,让它像一件美丽的舞裙。春风吹过,他们像一个个在跳舞的孩子,在风中舞动着双臂。小学生作文网t262

  夏天,火红的太阳晒得同学们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而大榆树就像一顶巨大的遮阳伞,让同学们在树下遮阳、避暑。看得出来,同学们也很喜欢这棵大榆树呢!树下有学生,树上就有了许多没熟的果子,青青的,像美丽的饰品

  秋天,那紫黑色的果子洒满了一地,叶子也落了一地,盖住果子。在地上,那果子就像子在睡梦中的孩子,榆树叶就像一张张毯子盖在“孩子”身上。同学们都来捡地上的果子……读后感范文

  刚入冬,那些枯黄的叶子开始快速的往下掉,有的一同学来捡叶子做标本、有的用来做扇子、有的用来玩一游戏、还有的用来……冬季中旬,天气转冷了,许多同学在树下做早操。有一次,气候非常冷,看着那些发颤的同学在树下跳两下就不冷了,于是,我也去跳了几下。刚到树下,茂密的枝叶挡住了风,树下比较暖,刚跳没几下,我就觉得暖和多了……

  这棵树可真美呀啊!为我们奉献了怎么多,尤其是它被活泼的我们点缀后,就更美了!如果树下没有垃圾,只有树叶铺着那就是美上加美了!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园风景画
       美丽的夏天
       孙文公园
       家乡的淠阳湖公园
       泰山之旅
       校园那美丽的花花草草
       乡村的风景
       炎热的夏天
       美!绿色家园
       我体验 我快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