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风光

  校园风光  
  我是明星学校的一名小学生,偷偷地告诉你呀,明星学校可美了,哦,不信?那听我说说吧。  
  你去明星学校的时候,先是一扇气派的欧式大门迎接你,你进去一看,一个大大的花园展现在你的眼前,进去走一走,那才叫最大的享受,一走进去,一股清香直往你的鼻子里钻,原来,花园里种了许许多多的花儿,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有桃花、茶花、玫瑰花、桂花、菊花,等等。花园里还有几条人工河,清澈见底,河面上种满了荷花和荷叶,小青蛙坐在上面“呱呱”地唱着歌,荷叶下面还有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小鱼,快乐的游来游去,还不时的嬉戏。  
  高大的教学楼建在小花园前面,早上的时候,教学楼里传来一阵阵整齐的读书声,连小鸟都乖乖地站在树枝上,认真地听着这读书声,朝阳照在教室的窗户上,好像在说:“它们读的真好!”  
  小花园的右边是一个田径场,每天,许多人在田径场上打蓝球、跳绳、打羽毛球、跑步。  
  小花园的左边是我们宿舍,还有餐厅、游乐场等等。我可离不开它们。  
  我喜欢我的学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亚运
       红旗飘飘
       罂粟花
       月下温馨
       我去了未来世界
       心灵的选择
       我与爷爷
       自行车,同行路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那里真幸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校园访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校园里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