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阅读改变了我

               阅读改变了我  
  今年,我的书包比以前更沉重了,不是因为新书更多了,而是我的书包里又放了几本课外书。是因为我以前我是一个不爱看书的小孩,书包里从来不放书,仿佛是一个累赘,现在我的书包里每天至少有两本课外书,自从我喜欢上看故事以后,渐渐地爱上了阅读。  
  有一次,我和姐姐去图书馆,姐姐帮我借了两本我不喜欢看的书,内容很深奥,我看了很长时间也没有明白,过了一个月,我终于看完了,这次,我借了一本书,叫《小镇上的森林熊》,看了题目,我觉得很有趣,想:“这本书为什么叫《小镇上的森林熊》?小镇与森林什么关系呢?森林熊是指森林住在森林里的狗熊吗?狗熊为什么在小镇上呢?狗熊为什么不在森林里待着,去小镇上?”我一定要把这些问题搞清楚。  
  看书时,我连饭也顾上吃了,我被里面的情节吸引了,终于解决了心中的疑问,原来,小镇上的人把森林里的树全都砍光了,森林熊只能到小镇上去住,后来他们                卖了传家的话,得了400多万,用这些钱去造森林,最后回到的大自然。读了这本书,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想人们太不爱惜资源了,这只熊真懂事。  
  自从我看了这本书,我改掉了自己不爱看书的习惯,多次,我去借书或买书,我都要想一想这本书会写些什么,然后再到书里寻找答案。现在我已经看了不少课外书了,在我的头脑里有好几个深动的故事,我把它们讲给父母听、朋友听,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看书了,语文课上也越来越能积极发言了,有些本来不会的题目现在也能想到解决的方法了。  
  我一定要多看书,多积累一些好的词语、片段,保持这个良好的习惯,使自己的知识越来越丰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风光
       我心中的亚运
       红旗飘飘
       罂粟花
       月下温馨
       我去了未来世界
       心灵的选择
       我与爷爷
       自行车,同行路
       落下的青春,有点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课外阅读好处多
    书改变了我
    阅读,我的乐园
    阅读伴我成长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我的阅读故亊》
    我的阅读故事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读书改变了我
    我的阅读成长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