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泪光中有你作文

寒风吹,冷雨下,我的手无力的向你挥着,眼中噙满了泪水。再也无法忍耐,一颗晶莹的泪珠顺势流下,将你清晰的模样倒映在我的脸上,定格在我的泪光里。
   我的泪光中有你,随着那一滴晶莹泪花的绽放,你从中一跃而出,仿佛又和我回到了故乡的老屋,回到了那一望无际的稻田。你结实有力的大手轻轻的牵着我的小手,和我一起走在田埂上。忽然,一个绿色的东西从水田中一跃而出,一下飞到了田埂上,你大叫一声:“青蛙。”便毫不犹豫地拉上我向前扑去,没有料到我的步伐太慢,一下栽下了田埂,狠狠地摔在了水田中,全身湿了个透心凉,待我慢慢用双手撑起,挂满泪痕的脸对着你时,你一脸的惊慌失措,东望望西望望,那可爱又可笑的模样被我的泪光无情的记录了下来。
   我的泪光中有你,随着那一滴晶莹的泪珠打落在地上,发出了那令我心为之颤抖的一声清响,又好似你笛声的悠扬。在那故乡老屋的山坡上,每天傍晚你都和蟋蟀和蝈蝈一起欢快的演奏,发出一阵又一阵好听的交响乐旋律,将满天星星都给招呼了出来,为你打着节拍,月亮姐姐也用她的一双巧手给你披上了一身银装。那时那片山坡就好像东方的维也纳,我也忍不住开始引吭高歌,突然一切回归宁静,你站起了身,摆了摆手说;“今天到止为止吧。”气得我双眼通红,满腔怒火化作两股强大水流,恶狠狠地喷向你,你满脸坏笑跑下山坡,独留我一人用泪光记录下你的背影。
   我的泪光中有你,随着那一滴泪花幻化成水汽遥寄给你。我们俩在球场上争雄的情景跌入眼帘。你全然不顾血肉之情,横冲直撞如入无人之境,我挽起手如饿虎扑食一般冲向你,只听一声山崩地裂之响,我的血肉之躯如碰利石,右胳膊上立刻火燎一片,钻心的痛。这次你是真慌了神,抓起我就往家里跑,一路上我的眼泪全部毫不犹豫跳上你的衣袖。回到家中,一顿猛批,你一下子丧失了球场上的霸王之气,竟像个小护士一样闹着要给我按摩,笑得我泪花四溅,与大地一同分享着欢乐时刻。
   可如今你要向着远方踏上漫漫人生征程了,我没有叮嘱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送给你。权且将这记录了我们美好时光的一腔热泪都放出来,再好好回顾一遍,保持住他们的温度罢了。
   寒风起来,冷雨打湿了肩头,打在脸上化成一朵泪花,花蕊中露出你的模样。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9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那一刹那作文
       有关校庆的作文
       梦怒放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农家风光作文700字
       办公桌前的你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春天的馈赠作文
       精彩的抢椅子游戏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广场作文
     好友张义作文
    梦醒时分,眼角的泪(2)作文
    我的心,在哪漂泊(3)作文
    我的好朋友—竹笛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说明书”作文
    我的梦想,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