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建党致词稿 >> 正文
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超越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通知

关于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超越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超越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公司各直属党支部: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践党的先进性的具体实际行动,是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是边学边改,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根据县委部署,现就我公司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线,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着眼于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以及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组织引导全公司广大党员把理论学习与改造世界结合起来,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促进企业三个文明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活动主题
  我公司党员先进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主题是“为党旗添光彩为超越当先锋”
  三、活动载体
  主题实践活动以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超越当先锋”活动为载体,主要包括公司领导抓调研、中层干部结对子、全体党员争“四先”等三项内容。
  (一)公司领导抓调研。具体内容是:公司领导经常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和指导工作,帮助解决问题,并形成常态机制。领导班子成员每年年初围绕公司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围绕职工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切身利益问题,撰写一份具有指导意义的调查报告,并把解决重、难点问题贯穿全年工作始终,真正通过调查研究贴近基层、贴近职工、贴近实际,通过解决问题取信于职工,促进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二)中层干部结对子。具体内容是:公司中层干部与基层班组采取一对一结对,每月一次到结对班组,通过走访、谈心、座谈等形式,把握结对班组实际情况,加强结对班组学习工作的指导、督促,着力为班组解决实际困难,使中层干部作风有明显转变、素质进一步提高,与职工群众关系进一步密切。
  (三)全体党员争“四先”。具体内容是:公司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进作用,真正做到“学习走在先,工作干在先,服务做在先,帮扶抢在先”。()学习走在先就是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专业技术和现代企业治理知识“三学”活动。围绕国网公司“一强三优”战略目标,以内质外形建设为重点,发扬“超越自我奋力争先”的企业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努力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学习模范。()工作干在先就是立足本职,敬业爱岗,在工作中抢着干、争着做。在公司重大生产经营和治理任务中,组织党员

开展“争当模范,勇做先锋”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冲锋在前,发挥表率作用。()服务做在先就是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服务基层、服务客户,服务发展活动。公司党员围绕基层需要、客户需要和社会发展需要并结合岗位特点加强机关服务基层,治理服务经营,后勤服务一线,营销服务客户,全员服务发展活动,使涉及群众利益以及影响公司改革发展稳定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帮扶抢在先就是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以困难群众为对象,以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碰到突出困难为重点,开展帮扶活动,努力为群众诚心实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通过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使人民群众不断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不断看到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四、几点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围绕“为党旗添光彩,为争先做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供电公司庆祝建党八四面年暨表彰…
       我为党旗添光彩卫生系统
       党旗飘扬前方七一演讲稿
       机关庆祝建党周年文艺演出串词
       纪念建党周年活动方案
       毛泽东建党思想中国文化特质
       党旗和党徽
       七一机关党工委庆祝建党周年演讲…
       县委七一开展纪念建党周年系列活…
       公司党委庆祝建党周年活动安排
     
    毕业论文格式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总结…
    植树节活动策划
    社区深化平安宣教实话方案
    0干警爱岗敬业演讲稿
    廉洁比赛发言稿
    银行外汇领导竞聘演讲
    市民最低生活保障状况调研报告
    计划生育民主评议行风总结
    科学发展观心得体会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开展惠农政策工作安排意见
    开展应急抗灾生产自救工作安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农村开展美化乡村活动实施意
    开展暖棚进畜活动方案
    开展生产恢复自救工作意见
    开展集中服务实施工作方案
    开展帮扶工作指导意见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建党致词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