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活动方案 >> 正文
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一是领导重视。管委会及时召开了班子会安排部署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夯实工作责任,抓早动快。制定了县工业园区管委会2012年干部职工思想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活动的主题明确了学习教育活动目标任务。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专门人员,负责整个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为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二是勤学善思。保证效果。该单位坚持领导带头。形成了良好的学教氛围。园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坚持晚间学习。做到部署工作在一线,干部主学。白天走出机关深入企业和群众。解决问题在一线,督促落实在一线,用硬措施催生新作风,促进园区的大发展。为了增强学习效果,该单位做到四个保证”一是保证学习时间。集中学习教育期间,严把学习关,克服部分干部工作中不学习、不研究、不思考的不良习气,每天保证集中学习不少于4个小时。二是保证学习内容。除了学习市、县确定的必学篇目外,还结合园区实际,认真组织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的意见》以及有关工业经济方面的政策、理论,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

三是保证学习方式多样。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扎实推进思想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撰写心得体会文章2篇,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典型引导等方式。丰富了学习内容。管委会以实现激发凝聚力、集聚推动力、发挥作用力为目标。全体工作人员摘写读书笔记均在5字以上。有力推动了学习的深入。

四是扎实开展干部述职交流活动。促进园区发展。为了促进园区快速发展。每人至少查看借鉴全国5个园区的建设发展经验。提出相关建议或意见。该单位利用1月2日一天时间,管委会在去年底安排全体干部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并结合我县园区实际。安排每位干部进行交流发言,16名干部从园区规划、招商引资、内部管理、土地利用、基础设施建设等11个方面,共提出建议或意见达60余条,这些意见或建议对促进园区科学、持续、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管委会领导班子通过认真研究,将所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分类整理,由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

五是主动认真。查摆问题。一是主动征求意见。该单位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查找工作和作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300余张。该单位认真组织撰写剖析材料,广泛征求园区企业的意见。征求到意见和建议30多条。二是自我剖析深刻。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着重从思想深处寻根源,主观方面查原因,制度层面找漏洞,进行深刻的反思和剖析,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11份。并着重围绕服从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制度执行、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履行职责情况、单位整体形象、干部作风等内容,组织召开了管委会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逐个剖析,逐个点评,开诚布公,不怕亮丑,突出实效。

六是注重实效。整改扎实。2月3日下午召开了召开了管委会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会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类。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征求到意见或建议。结合实际。明确了整改内容、具体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同时,进一步建立和健全了学习、考勤、廉政建设、请销假、财物管理、公车使用、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严格了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对评议反映出来的一些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做好解释工作。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政法制信息统计工作意见
       做好中小学交通安全工作意见
       构建体系化解矛盾工作意见
       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意见
       促进区域特色发展工作意见
       加强督查督办工作意见
       基层干部学习培训工作意见
       推进民间投资发展工作意见
       医药卫生体改工作意见
       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见
     
    十大杰出青年座谈会讲话
    营造民主测评暨机关效能革命动员…
    大学党建思路
    要有全局意识和长远眼光谈思想方…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创先争优爱是什么演讲稿
    学校创建文明总结
    巾帼先进个人事迹文稿2则
    竞聘演讲稿学校管理当好小学校长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述职报告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机关作风问题投诉处理实施意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开展作风建设自查报告
    机关作风效能整顿工作方案
    狠抓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工作
    整顿和转变工作作风活动方案
    市委换届纪律风清气正情况报
    街道社区作风改革工作方案
    活动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