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都说有朋友是最好的,有了朋友,他们可以帮你遮风挡雨,他们可以为你调节心情,他们可以为你上刀山下火海,他们可以......
这是真的吗?我有点迷糊了,我和她也是朋友,可我们总是矛盾很多,当然快乐也很多。可是,我还是有点不相信我们之间还有友谊了。我们经过一次矛盾后就彻底的决裂了,我们有将近3个月没有说话了。就算我们互相碰撞到,我们连对不起都没有说,任凭谁来看,都不会知道我们曾经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你说友谊会永远存在吗?
再说,有很多的同学都有自己想做朋友的人,如果有两个人所想的是同一个人,那么,这该怎么办呢?我就遇见这种情况了,我只好选择退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受伤的哪个。本来我和她是先做朋友的,可是最终我还是选择退出了,我不想和她争,应为我们也是朋友,但现在我和她们都不是朋友,就是陌生人,是那种永远不可能说话的陌生人。我们都把对方当做是空气。你说友谊会永远存在吗?
我不再会相信友谊会永远存在,只相信友谊是短暂的,最多只能保持几年。我在寻找一份能久一些的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2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追梦之旅
       美丽的海岸
       身边的雷锋
       我喜欢剪纸
       我当值日班长
       父亲的微笑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蚂蚁的力量
       向前迈一步
       牵挂我的家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朝花我拾
     这段美好的时光
     心也需修剪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情系玉树心手相连
     坐船记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友谊带给我的快乐
    友谊给了我力量
    友谊从未凋谢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永存
    友谊暖人心
    愿友谊天长地久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