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发现爱是


我发现爱是
“发现”-------是人类进步的起源,是人类探索获得新知识的结果,它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我发现爱是形式各异.多姿多彩的。

“这么晚了,快去睡觉吧!”“嗯,马上就睡。”一边应和着妈妈的催促,我一边快马加鞭地赶着作业。“那我先睡了?”“好的”。想到妈妈不用等我而耽误自己的睡眠时间,我微微一笑。我哗哗地翻着书,侧耳却在寂静的夜晚听见微微声响,我走向客厅,探出脑袋,看到灯光明亮的客厅里,妈妈正坐在沙发上缝我的衣服。她极其专注地低着头,线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在衣服上来回穿梭。那一刻,线穿梭的声音仿佛成为人间最悦耳的妙音,给我带来爱的暖流。从小到大,多少件被我弄坏的衣服,都在这双巧手下“恢复原形”了。此情此景,用“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

“妈,怎么没睡呢?”我轻轻地走过去询问,生怕惊着了专注的妈妈。“啊?”妈妈猛地抬起头,“噢,我本来是要睡的,想起你的衣服没缝,就来缝一下,你作业完成了就快点去睡吧!”那一刻,我发现爱是细小的,小到微不足道,因为它就在点点滴滴的细节中,就在那被母亲用针“密密缝”的衣服里;我发现爱是无言的,或许它并不惊天动地,却只是一味执拗无悔的付出,用沉默的关爱给予我们最好的呵护;我发现爱无需用华丽的词藻修饰,因为“一切尽在无言中”;我发现爱是永恒的,因为爱融在母亲默默等待的一分一秒中,不因流逝的时光而减少,不因岁月的变迁而更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7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你而美丽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想起了童年
       打开心灵的窗户
       心在更远处
       美丽的石头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因你而美丽
     教育的真谛在于尊重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小小的旅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的美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300字
    今天我发现美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