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感悟

只有经历过背叛,才知道以真诚对人;只有经历过失去,才知道珍惜的宝贵;只有经历过生死,才会对生有新的见解;只有经历过痛苦,才可以从点点滴滴中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每次和同学谈论起恋情,她们说的很多事情都会让我觉得非常幸福,可她们却不以为然,这就叫幸福?你的要求也太低了吧?她们总是这样说我。当她们问起,我认为幸福是什么的时候,我说的话总是让她们大吃一惊。我认为,只要和心爱的人坐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能够感受到幸福。她们总觉得我对幸福的要求太低太没有追求,然而我不这样认为。
   我经历过与心爱的人生死离别的感觉,我想也是因此,我很容易满足,很容易感受到幸福。记得当朋友告诉我他发生车祸时,我的心是多么的痛,那种天塌了,并且全部压倒在我弱小的心上的痛觉,一直包围着我,禁锢着我。我想,只要他醒来,什么都好。我不要什么永远,不要什么好生活,只要他平安,要什么都可以,包括我的生命。可是真正值得你给予生命的人,往往不会让你如此去做,是的,他就是如此,当他醒来的时候,我很开心,感觉像是十几年积攒的一切快乐心情在一瞬间出来了。我很幸福,只要他平安就好。
   我也曾经背叛过朋友,也曾经承受被背叛的痛苦。在被背叛的那一刻,我才懂得了我曾经是多么伤害的的好朋友,才懂得了我该如何去诚恳对人。在别人看来,我有很多朋友,然而只有我自己清楚,真正的朋友只有几个。人的一生不需要太多朋友,一两个懂自己的就足够了。
   18岁了,拥有了成熟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我从过去的点滴中感悟了许多,或许活得越久,懂得越多吧。

我的感悟
   我坐在的秋千上,轻轻地悠着,静静注视着旁边的小草,听着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个无人知道的小草,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的思绪便飞向远方……在我生活的周围,在广阔无垠的大地上,田野里,到处都可以看见平凡而又朴实的小草,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喜欢听这首歌,最近总是有很多烦心事困扰着少年,想得太多,活得好累,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我看着小草,一阵大风吹过,小草随风舞动,仿佛是在对我说这种想法是不好的。
   风过之后,小草依然挺立在哪里,我不禁想到了自己,是否也如小草这般坚强,不论风吹雨打,甚至有人从他身上践踏过……它都无怨无悔依然挺立在哪里,我心想,这是多么顽强的精神啊,为什么我连这一点困难都克服不了呢。我不禁羞愧的低下了头。记得之前低头走在花园中,看见小草,还不会怎么注意到它,今天仔细看了看它,翠绿的颜色,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而且这种颜色看时间久了对眼睛有好处,它还能排出氧气供我们呼吸,尽管我们人类有时候会伤害它,但是它依然为我们无私奉献着,看了看万里无云的蓝天,再看看这一望无际的草坪,仿佛他们在交相辉映一般,好美啊,我站在天地之间,感受大自然带给我神奇的美,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我闭上眼睛,轻轻地悠着秋千,捕捉着大自然的声音……风声……蝉鸣声……孩子们的嬉耍声……交织在一起,其乐融融。
   当我睁开眼睛深深地看着周围的小草,又想起了许多,记得梦境中我也曾化作了一颗小草,在草坪上经历了风吹雨打,还有行人的践踏,有时候也有怨言,但是通过体会,我知道,小草果然真的不容易,它经历的事情比我还多,比我还痛苦。所以我这个毛病算个什么,我一定要克服苦难,在面对挫折时,我们应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2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青春作文
       想飞就能飞起来
       生活处处是课堂
       沉默是金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科学实验课作文
       参观嘉兴德勤文化园作文
       我上初中了
       第一场雪作文
       谈考试心态作文
     
     我的感悟
     关于青春作文
     想飞就能飞起来
     我学会了坚持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诗意的生活
     血歌
    亲情触动我的心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我的“耻辱”日
    我的探索作文
    我的幸福是什么
    我的宿舍作文
    我的家乡乌乡镇作文
    我的新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