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感觉是什么?感觉是一种趣味;感觉是什么?感觉是一种享受;感觉是什么?感觉是一种幸福。

开心的感觉

在空闲的时候,我总会捧上一本小说,边看书边吃零食。有时候我看到有趣的地方,总是手抓把零食,激动地在空中胡乱画几个圈,然后投到嘴里,喜滋滋的嚼着看着;有时碰上好笑的地方,我就抓把零食塞进嘴里后,继续看这段可笑的文字;有时遇到带插图的地方,我可就来劲了——我总捏撮零食,用手指着图画,在文章中找与它相匹配的地方,然后边看图边看文章,还吃着零食,不亦乐乎。

从书中,我得到了开心的感觉。我想,这一种感觉就是幸福。

心动的感觉

在生活中,只要留心观察,就会发现生活是感人的。上星期,我在家看qq,突然发现谁发了一条说说,主要是说有一个女孩,小时候父母给她讲故事,讲人生道理。等她迈出第一步时,父母有喜有忧,天天关注她,背着她出去玩。等她上了学,天天辅导她做作业,直到她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一所大学。父母就在外打工,母亲打扫大街,父亲在工地上打工。父母盼望她在学校好好学习,没想到她在学校浑浑噩噩,跟一些坏学生混在一起!父母对这些全然不知。后来她结了婚,有了孩子,父母多希望她能多回去在家坐坐,但他连父母的电话都嫌唠叨。等到父母去世后,她才悔悟过来,但已经迟了。

在这条说说中,我感受到了人世间的爱,彻底被打动。我认为,这心动的感觉是幸福的。

在生活中,感觉随人心的变动而变动。但是,有一种感觉永远就叫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让成长静悄悄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有一种美叫奉献
    等待是一种幸福
    谦虚是一种美德
    有一种快乐叫满足
    倾听是一种美
    换一种心情
    改变是一种快乐
    我有一个心愿
    拥有一双慧眼
    我有一个医生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