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回到原点


回到原点
    “当你迷茫的时候就回到原点看看,看看最初的坚持,你是否遗忘了什么,你是否走对了路线,亦或者你的原点选对了没有。”
曾几何时,有人曾这么对我说过。
    人生就像一场即时储存的游戏,每个人都有自己扮演的角色和应该履行的职责,你的每一个选择每一个举动都会改变命运线的方向,不要期待有什么回档重来,一旦按下开始键就没有回头的余地,当你选择退出的时候,也就是去马克思那里报到的时候。
    因为人都有失意的时候,人生在世失败挫折神马的是难免,也因为结果的不可逆转性,当你感到无助乃至绝望的时候,一句“让你回到最初,回到原点,一切从来,一切从头开始”无疑是最让人无法抗拒和拒绝的诱惑。
    可是,你可知这却是一句彻彻底底的屁话,臭不可闻。
    你说它不现实,但又有很多人希望它是真的,也正是这么一句话,或者说这一类的幻想让无数人沉沦,堕落……
    基于这种“美好”的希冀,一堆衍生物就不断出现,时间机器啊,穿越啊,后悔药啊这一类的东西。
    归结成一句话:谁不想回到过去,谁不想改写历史,谁不想回到原点,可是问题在于谁都回不去。
    在最近很火的动画《魔法少女圆香》中,晓美焰为了拯救平时十分照顾自己的好友圆香的生命,以灵魂为代价,获得了倒流时间的能力,开始了无数次的时间倒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07/1698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中风景
       可贵的友谊
       那时的我
       谎言
       刘公岛
       那一夜
       为自己鼓劲
       我的心声
       向你的背影鞠躬
       付出就有收获
     
     回到原点
     我深深感受到了宁静的力量
     做自己
     有所配合方能有所作为
     拐杖
     那一股攀比风
     知足云天淡进取风雨行
     物含妙理
     爱读书读好书
     变化
    如果再回到从前
    我回到了战争年代
    回到过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