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拐杖


拐杖
鸟儿停驻枝头,婉转歌唱,脚下那根枝桠,是它俯仰天地的拐杖;小河流水潺潺,兜兜转转,路过的那些礁石,是它奔腾生命的拐杖;船儿乘风破浪,驰骋江海,扬起的那张白帆,是它抵达彼岸的拐杖。是的,长路漫漫,征途迢迢,一份扶助,一份支撑,一份依靠,就是生命的拐杖,生命因恰当的拐杖而精彩!
    坚强之杖,托起生命的希望。风雨中的扶持,艰难里的陪伴,拐杖有如你人生的影子,始终如一,恪尽职守,一路为我们留下温暖如火的希望。达人刘伟痛失双臂,脚奏天籁,细步款款,浅笑连连,扶着一支对生命执著与坚强的拐杖,硬是在荒芜地中浇灌出一片充满生命希望的鲜花。林公只身赴伊犁,面对苍茫的天山,无尽的原野,于生命的守望却像天空中翱翔的雄鹰!他没有屈服于命运的不公,而是拄着信念,揣着希望,带领人民开渠引水、垦荒屯田,开创着自己未尽的梦想。坚强之杖或许不是一个最好的帮手,却是整个人生大厦的顶梁之柱,托起的是生命里不熄的希望。
    信念之杖,指引前行的方向。执信念之杖就如星星点亮夜空中的明灯,烛亮前行的路,让迷失方向的心灵找到归家之途。菲尔帕克,拄拐杖行走,历时14天,完成马拉松赛程。对于赛后感言,他解释道:“我似乎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意义,我觉得我仍然可以做点什么。”对于瘫痪多年的帕克来说,马拉松就是他人生的信念,是他之所以活着的意义,他所做的就是想用事实告诉人们:只要有信念的拐杖,你就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人生的信念,也许起不了具体的物质作用,但它给予人生的是不倒的精神支柱,这是一根神奇的拐杖!
    情谊之杖,陪伴永远的未来。拐杖是最忠诚的朋友,风雨同舟,不离不弃。你的追求便是他的追求,就如马克思与恩格斯,他们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07/1697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小兔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给自己一份痛…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一次成功就够…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拒绝诱惑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看谁是蠢材…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父爱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腊八节的故事
       美丽的燕山湖景区
       四季的雨
       我是一个小书迷
     
     拐杖
     那一股攀比风
     知足云天淡进取风雨行
     物含妙理
     爱读书读好书
     变化
     破茧
     大爱无言
     晚做不如早做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