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爱读书读好书


爱读书读好书
古人常说:“书到用时方恨少。”书,能让你你知道更多的知识,能让你增长更多的见识,还能帮你挖掘更多的知识宝藏。也有人说:“书是无边无际的海洋。”是的,它可以让你在其中尽情的游览,让你充分的探索。还有人说:“书是无垠的草原。”是的,它可以让你在其中纵横驰聘,信马由缰。高尔基曾经说过这样两句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铺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铺在面包上。”是的,书,确实能够滋养我们的心灵,升华我们的主旨,强健我们的翅膀!
小时候,我们会经常读一些童话故事,如:丑小鸭、睡美人、白雪公主、、、、、。一个个美丽动听的故事,让我在那回味无穷的童话王国里快乐遨游。长大了,我经常拿起一本书细细品读,从中明白了很多道理。在这些书中,最让我收益非浅的就数《鲁滨逊漂流记》了,这本书通过描写鲁滨逊为了探寻科学的奥秘,历经千辛万苦,最终达到理想的彼岸的经过,让我从中体会到了一个很深的道理,一个人想要取得成功,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同时还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坚强的毅力。
书是美丽的日落;书是美丽的蓝天白云;书是茁壮成长的大树;书是可爱的小动物们。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书,这就像秋天的果实;就像小婴儿在吃奶,就像孩子离不开母亲、就像植物需要雨水的滋润!
现在,书陪伴我走了许多年,它控制了我的生活,充实了我的生活,它是我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良师益友。好读书,读好书!书是人类的朋友。同学们,爱书吧!读书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07/1695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化
       我来介绍电视机
       我的舞台我的梦
       执着梦想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迷人的天子山
       孙悟空与皮卡丘
       小动物们的童话
       记一次爬山
       我有一个小秘密
     
     爱读书读好书
     变化
     破茧
     大爱无言
     晚做不如早做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胜利在不远处
     小智与大智
     坚守心中的梦想
     乐观面对人生
    读书交流会
    浅论现在学生为什么不爱读书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
    假小子戴安读书笔记
    傅雷家书读后感400字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读书我的快乐之源
    红楼梦读书笔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