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胜利在不远处


胜利在不远处
    贵在坚持,以己为镜——题记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这是张雨生的一首歌,在当时,火遍全国的一首歌。而贾老师则告诉了我们如何来来实现这个“未来不是梦”方法。
       贾老师在给我们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一课的时候,送给我们班所有人这样一句话:“贵在坚持,以己为镜。”贾老师刚刚对我们说的时候,我们都觉得这也太简单了吧。可是,真正做起来,却是那么难。就拿这每日练笔来说吧。
      当老师第一次对我们说的时候,我们都是一片不理解,一片害怕的样子。坚持,太难了。有好多人都半途而废,有的从网上抄一篇下来,有的索性不写,看老师可以把你怎么样……一个个谎话,一次次的反复,它们都和“贵在坚持,以己为镜。”这句话所相反。我在脑海里,不止一次的告诫自己,要坚持下来,要比以前有进步!
      我把这句话变成了我的座右铭。我为实现这句话而努力着。的确,坚持了,就看到了回报。一张张奖状,一份份报纸上都出现了我的名字,同学们对我也很羡慕,他们很想真的我是怎么成功的。我告诉他们:“坚持,和自己对比。”
      我验证了这句话,而那些有成就的人,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06/1691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50字
       不和谐的一幕
       让我后悔的事
       生态公园采风
       美啊!舞阳河
       校园新鲜事
       人大议案意见会上市长发言
       2012年广东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2012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2012年安徽高考英语作文题目(图…
     
     胜利在不远处
     小智与大智
     坚守心中的梦想
     乐观面对人生
     小议压力
     让诚信伴我们同行
     逆境
     现代社会人们丢失了什么
     以宽容之心相待
     承担责任
    爱在不言中
    只要笑到最后,胜利就在眼前
    不要去触碰现在不能承受的情
    我的存在不是偶然
    功在不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