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做自己


做自己
    有句话说: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更没有相同的两个人,我们不能拿普遍的眼光凭某件事看待每个人,而当我们被错误的认识时,就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做自己
     有句话说得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们生在当下,不可能让每个人赞同自己,别人对你提的建议而并非完全适合你,此时就需要自己端正心态,明确自己的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李娜在取得法网冠军后长期低迷,被众人评议为昙花一现,刘翔在2008年奥运年会上因一个转身使13亿中国人民惋惜,当听到刘翔退赛的消息时,不知有多少人为之哗然。难道他们真像众人所说的不堪一击吗?如果是,那就不会有2012年7连胜的佳绩,那就不会有尤金赛中12秒87的世界纪录,他们也有沮丧,但更多的是奋起,是努力造就一个新的自己。
      回顾历史,商鞅变法让一最后被贵族残害而死座即将被踏平的小国一跃为泱泱大国,最后横扫六国统一天下,如果没有商鞅为基础,秦如何称霸一世,而商鞅变法时受到贵族们的打击和强烈反对,最后被贵族残害而死,但如果没有商鞅的坚持自我,如何铸就一代赳赳老秦。
        一个苹果,有人说它甜,有人说他酸。我们不能避免被别人评论,我们不能最好,但我们可以更好。   
         我们只想完成自己的心愿,我们要做的是努力,付出。而不是别人嘴上说的自己,因为我们只想做自己,只能做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07/1697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春意童年柳树
       学会成长
       泪与笑
       一杯奶茶
       留在我心中的歌
       小狗送花裙子
       有所配合方能有所作为
       你听多美
     
     做自己
     有所配合方能有所作为
     拐杖
     那一股攀比风
     知足云天淡进取风雨行
     物含妙理
     爱读书读好书
     变化
     破茧
     大爱无言
    不从众,做自己来
    做自己想做的人
    读无须言做自己有感
    坚持做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