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坚持做自己


坚持做自己  十二岁,爱做梦的季节;十二岁,多愁善感的年龄;十二岁,开始追梦的日子。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复杂的,但又向往简单。我同样拥有自己的喜怒哀乐,同样拥有自己梦想的翅膀,同样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以前,我总爱扎着一束‘马尾辫’,走起路来,晃呀晃。可惜升入中学后,不得不剪成齐刷刷的短发。自从剪了短发后,人突然变得精神了,变得伶俐了。明亮的眼睛观察着周围事物的变化,嘴巴虽然不擅说三道四,但脑子比嘴巴转得还快。脑袋的容量虽然有限,但却装满了奇思妙想,装满了对世界的种种事物的问号;心里虽然讨厌一切事物的繁琐,但又是自己亲手制造的;虽然讨厌束缚,但却希望幸福能牵绊着我;虽然以为是简单的,但总会反复思考。我终于明白了人为什么总有进退两难的局面,因为生活就是如此矛盾,如此忧郁。
  我爱笑,但并不经常,因为我怕变成‘笑口佛’,所以我向往充满笑声的世界。尽管不能咧嘴大笑,起码能满足自己笑的欲望。我常对蓝天白云微笑,常对花草树木微笑,常对亲朋戚友微笑。因为我坚信只要面带微笑地生活,生活就会对你微笑。
  我也富于幻想,梦想自己在美丽的大自然里尽情歌唱,尽情嬉戏,安居在森林里,远离世界的纷争,险恶,无奈不能如愿以偿。但也可观赏家乡的秀丽景色,面对奇妙的世界,不禁感叹生活的多姿多彩。
  我是一个凡俗的女孩,渴望拥有自己的梦,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蓝天,我要展翅翱翔,争取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变了作文
       我家的邻居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写爷爷的作文500字
       丢三落四的我
       谢谢您爸爸作文500字
       谢谢您妈妈
       别人眼中的我
       制作爆米花
       我们的阳光天地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坚持与力量是同一回事
    不从众,做自己来
    做自己想做的人
    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
    读无须言做自己有感
    坚持奋斗的丑小鸭
    坚持的力量
    有一种坚持叫舍弃
    坚持就是胜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