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做军人最自豪


做军人最自豪          阵阵秋风赶走了夏日的的炎热,天气不再那么闷热 ,但仍然是艳阳四射。

          开营式中,我体会到了军人席地而坐的风格。那些教官的步伐,动作也深深感染着我。我下定决心要像教官一样,更要有教官一样的精神。训练开始了,我想这一定是艰难的四天。只要坚持住,我就是最棒的、最自豪的。随着一声哨响,训练开始,训练内容:稍起、立正,跨立......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还在期待会吃什么好吃的呢?没想到是毫无油腥的饭菜,军人的生活就是这样的不容易。总算结束了这一天,在宿舍里,回着我们今天的一切,疲惫不堪的我们倒在床上却睡不着了。

         站军姿对我们来说是最痛苦的事了。刚开始那一会儿,脚底就好像火烧火燎似的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以坚定的意志终于战胜了肉体的不适,在痛苦中将飒爽军姿尽情展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这短短的四天里,有笑有泪,有苦有甜还有乐。一开始,大家的一致感觉是苦这与昔日在家中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当教官命令我们保持立正姿势几十分钟而纹丝不动时,酸、疼、累以及各种难受的感觉都尝遍了。但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我们收获了坚韧的意志,军训生活让我真正明白了团队精神之伟大,军训时一个艰苦的过程,是一段成长的经历,经过这次军训的洗礼,我学到了很多。我学会了团结,我体会了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做自己
       你变了作文
       我家的邻居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写爷爷的作文500字
       丢三落四的我
       谢谢您爸爸作文500字
       谢谢您妈妈
       别人眼中的我
       制作爆米花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小军人的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