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


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

当我做一件事想半途而废[注: 废:停止。指做事不能坚持到底,中途停顿,有始无终。]时,我就想起以前的一件事,我就会为之感动。坚持就是胜利,想到这我就会鼓足勇气,坚持直到成功。
  在上小学六年级时,那时提倡全民健身运动。我们中小学生下午都要进行长跑来锻炼身体。当我听到老师说要每天长跑时,我仿佛遭了五雷轰顶一般,因为我太胖了,所以跑步很慢,因此我很讨厌跑步。可是现在却要每天跑1000米。这对于我来说是一场巨大的挑战。我想到了退缩,并且教室里也一片唉叹声。班主任看出了我们的不情愿,苦口婆心[注: 比喻善意而又耐心地劝导。]地讲道理给我们听,我们知道了原来长跑有这么多好处啊,我们大家都开始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了。
  下午到了操场,跑道一圈是200米。哇,1000米要跑5圈,5圈,天啊,我能坚持下来吗?我从未跑过啊!不过天生不服输的性格让我很想试一下自己的耐力。
  开始跑了,大家纷纷撒腿跑,好轻松啊。一会儿,我的脚疼了,腿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爸做葡萄酒
       毕业了——情如何放下
       四大天王
       落花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作业
       爱和爱的差别
       春姑娘的画卷
       火车
       幸福的赞歌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坚持与力量是同一回事
    坚持奋斗的丑小鸭
    坚持的力量
    有一种坚持叫舍弃
    坚持做自己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
    坚持的登攀
    坚持到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