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极地海洋馆


游极地海洋馆

走进极地海洋馆,我顿感眼花缭乱,眼前呈现出许多千奇百怪[注: 形容各种各样奇怪的事物。]的鱼和别处心裁的表演。
  看,极地海洋馆里的鱼真是千姿百态。哎,狗也是鱼吗?凑近一瞧,原来是狗头鱼,鱼与狗怎么会如此相似呢?咦,蝴蝶也可以在水里生活吗?仔细一看,是蝴蝶鱼,尾巴一摇一摆的,真像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的蝴蝶呀!
  极地海洋馆里不仅鱼多,动物表演也同样精彩,表演场座无虚席[注: 虚:空。座位没有空着的。形容出席的人很多。],游客们都拭目以待。瞧,首先亮相的是我们心中的“白马王子”——白鲸。刚出场,白鲸载着驯兽师,像一艘白色的小汽艇冲到了舞台前。当驯兽师的手上下摆动时,白鲸就会跟着摆动自己的头,跟随着动听的音乐,白鲸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漂流记
       期待着更好的明天
       弃儿不弃
       向往太阳
       我爱我家我爱我妈
       锁不住的心
       《一只知更鸟所谓的幸福》
       造梦西游之狂打旋风王
       纸青蛙比赛
       灰太狼的平底锅人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游青岛极地馆
    哈尔滨极地馆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