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溜溜球作文

我经常玩溜溜球,因为我觉得玩溜溜球有很多乐趣。
   第一次我买来了一个溜溜球,它只会滚下来拉上去,拉下来滚上去,根本玩不出什么花样,看着别人都能玩出许多花样来,我羡慕极了。
   于是,我每一次作业做完,就练半小时的溜溜球,我的技术慢慢地进步了,玩出不少的招式呢。
   现在我玩溜溜球的时候,溜溜球就像懂了我的心思,像一个听话的乖孩子随我操纵。要是我想用“升降机”招数,我便右手在下,左手在上,溜溜球紧贴着我,随着双手的上下移动,球果真像升降机上下自如移动;如果我还想玩“荡秋千”的招式,我便一只手抓住一个点,另一只手交叉下去,就把线拉成一个倒三角形,再把倒三角形翻一个跟斗,球就会随着手的摆动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在荡秋千呢!
   溜溜球带给我无数的快乐!我也懂得了从“不会”到“会”之间一定要勤学苦练。

【扩展阅读:植物作文的写作指导】
   我们的身边到处都有花草树木,哪1棵植物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写作要求: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文章结构:
   第1段;提起这个植物,并点明主题。
   第2段:它的来历及位置,和动物状物作文1样,不可写的太详细,也不可以太简略,目的是要表达感情,突出主题。
   第3段以后:这个植物的外貌描写。它的各生长阶段的特点或1个时期的状态特点,从叶、花、果、干或者根等方面着手。写清楚它有关部位的形状、颜色、手感、气味等方面特点,按照1定的观察顺序写作:由整体到局部、由上到下、由先到后。
   下1段以后,写故事。结合这个植物的样貌特点写故事,这些故事无论发生在什么人身上,必须直接与这个植物相关,并且能突出主题。
   最后进1步按照主题突出抒发你的情感,在主题性情感抒发之中结尾。
   植物描写要注意动静结合,写出它的姿态变化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8/1976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功能床作文350字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300字
       我未来的书包作文
       我的自行车作文
       关于蝉的作文500字
       小金鱼作文300字
       描写龙虾的作文
       有趣的蚂蚱作文300字
       心爱的小狗作文
       我的蝈蝈作文
     
     我身边的镜子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溜溜球作文
     多功能床作文350字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300字
     我未来的书包作文
     我的自行车作文
     我心爱的毛绒玩具作文
     难忘的礼物作文
     鞋子的变化作文
    有趣的蚂蚱作文3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50字
    有趣动听的声音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有趣的螃蟹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400字
    有趣的校园科技节作文
    有趣的小蜗牛作文
    暑假中最有趣的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